2012-07-03 23:03:32阿烜

燦爛的指考結束啦阿阿阿阿!!!!

今天終於脫離指考地獄了(喘)

心情逐漸恢復平靜....
將暑期行程略做安排
想利用時間好好的學習許多事物
包括電腦文書處理.日文.英文.書法和一長串的書籍清單

我真的..真的...


深陷
黑籃坑的我滿心期待呀~~~~~
-----x-------
久居及小憩之處:

*我的Pixiv,id=1367578
(點下連結)
 



*或是Facebook
但我只加熟人
所以有得罪之處
敬請見諒


*另外...Pchome還是我的家:3

------╳-------------

居然在考前一天
夢見自己在灌籃!!!!!!!

我才158而已耶
居然跳得比火神還高(因為你在作夢)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圖串0w0/



Twinkle,twinkle黃瀨*
初繪在數學講義上ˊ_>ˋ(太羞愧了,不好意思po上來)
話說...我畫最好的一張黃黑在小橘的畢冊上阿!!!!
雖然當初有拍下來

但是......

手機的記憶卡居然意外地通通讓圖片空白了
嗚嗚嗚...我真的欲哭無淚阿(痛哭)

一切都回不去了(老梗)









其實我是黨的=D

但最常畫赤司黃瀨

這一張是好多筆的一筆成形的赤司桑麻
隊長大人的絕對命令
以及讓我都快變成赤司廚了

依然大愛Aho峰的陽光笑容






很模糊的赤司隊長wwww

這是剪瀏海前





久違的新聞台


那就以上以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