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20:26拉維尼

決定

我每一天都在想你。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沒特意的,你就會出現在我的思緒裡。
想你在彼端的生活,做什麼、想什麼、心情好不好?想我們曾經有過的快樂、爭吵,想你的撒嬌、想我們小心翼翼維持的和平,想最後為什麼你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我想念你,希望藉由思念可以親近靈魂之間的距離。

我每一天都在想你,不特意的。
想你的時候,很容易眼眶就有淚水打轉,酸苦又甜蜜,混亂失控。
你知道魔羯座的人最怕失控嗎?你知道我連表面上的瘋狂都是在經過精密計算的控制之內嗎?你知道當我明白只有你會讓我輕易情緒失控,我開始多麼害怕自己對你的感情嗎?你知道我要費盡多大的氣力,使出吃奶的理智,才能維持自己表面生活的平衡嗎?

愛你,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得了不治之症。
想念,像癌細胞,在身體裡蔓延,讓我時時刻刻感到痛楚,我只能接受這事實,和它相處。


我的第六感還是沒有錯,知道似乎有什麼狀況發生,你在躲我,明明知道我找你卻不回應。基於某種衝動,我還是又撥了電話。

你在忙。大聲的對我宣告,明天你要跟你的「女朋友」去新加坡。
「女朋友?」我愣了2秒,試圖找話接。「喔!你們復合了?」
「對!」
又愣了1.3秒,不對題的接了另一句。
「那…祝你好運!」
「好。」掛上電話。

一個月前,你才對我說,你們分手了。
你似乎堅決的宣稱你跟她已經結束,可是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我知道你的內心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堅定,分手了你還是跟她見面,容忍她的孩子氣與幼稚,像安撫孩子般的接她的電話,你太軟弱了!面對越是無理取鬧的人,你越是優柔寡斷。

可是因為我愛你,所以這一場仗我贏不了,不可能一直用時間去換取空間,我拿珍貴的青春與你一直周旋下去有什麼意義?跟其他人的較勁你都是輸家,她們背叛你、欺騙你、威脅你、又回頭折磨糾纏你,一次又一次的情緒勒索,你偏買單,只有我,從來捨不得讓你心疼,從來不忍心傷害你,如果不想犧牲,我只能當逃兵,逃離這一個戰場。

是的,我要逃離這個戰場。

堅持了這些年,我已經無法再戰下去了。

雖然不只發過一次誓,我不要再愛你了。事實是,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一次這樣的傷害了,這樣的犧牲只是無謂的犧牲而已!

你受傷的時候,別再來找我了!

我真的該看輕你了。
這些年來,你總是只選擇那些無法讓你真正幸福的人,她們一個個背叛你,讓你受傷,或許我是意外,雖然我們認識之初我也不能給你幸福,但我不曾背叛過你,也沒有再虧欠你,我一直相信,你的純良本質,相信你的美好,相信你可以找到內在與外在的平衡……

可惜,你又失敗了。

我曾經想過,我一定是不夠好,所以你才沒有選擇我。
我曾經想過,一定有比我更好的女人更適合你。所以我接受你不選擇愛我,只是,看你一直自甘墮落找罪受,我已經從心痛到心寒了。

現在我懂了,你從來就沒有交往過比我更好的對象,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能力跟正常的女人交往?如果因為我不會孩子氣般的任性傷害你,所以讓你覺得沒有火花,那也罷。

我很快的決定打破沉默,就算你會被我說的話狠狠挨上一巴掌,也不再為你心軟,我畢竟是文明人,不會失心瘋的潑罵撒野,不論你是否明白我並非以失去自尊的方式在愛你,而是決定放下不必要的自以為是,願意用透撤的心相信擁抱你在社會化的外衣底下,最初始的熱情與純良。
真正令我難過的是你又再一次的不相信自己,違背自己真正的持有的價值,自我放逐在虛假浮華的世界裡…
算了!我無法為你的人生負責,也不能再為你多做些什麼,撇開我自己內心對你的相信,現在的你,是我不認同的。

我為你感到遺憾,也為自己感到遺憾。
長久以來這麼愛你,呵護守候你的心情……虛擲了。
你不值!不配擁有我給你的愛情。

我不是能救贖你的天使,不是完美的女人,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負責。

所以,從今而後,我不能也不要再牽掛……

不要再想你了。



上一篇:非黑即白

下一篇:我們要結婚了!

阿肥 2008-09-29 14:02:41

這兩天風雨很大
連CNN都說這次的颱風不比卡崔娜

颱風怎麼吹
都不比你心中的風雨吧

好似你我都在玩一場龜兔賽跑
而我們都屬於烏龜組的
爬得很慢還要顧及兔子的好勝心

他為什麼做了其他的選擇
這是個讓我們等很久又搞不懂的邏輯
會不是你我的這份愛太濃烈了而有了壓力及負擔
"想破頭"也沒有人幫得了忙吧

但請別跟自己做對別去壓抑自己
雖然我是"半斤八兩"的其中一員,沒有聰明的解決方法

明瞭妳的感受
有時候我們希望這世界上能有一個人能瞭解自己有多好

但想想
我們因為經歷了一些人事物
是不是將部份的自己遺留了在那個現場那個人或哪些事
我們是完整的嗎?我們又能多清楚的瞭解自己 (大哉問)

哈~ 還是得唸唸妳
不好好睡覺又亂亂想
不過,將心情寫出來舒發
跟喝養樂多一樣能多少協助身體某些地方運作一下

Ps颱風假才撤完場... 活動沒辦成... 我確成了神力的搬家工的阿肥 (呵~ 現在是一整身汗臭味呢~)

版主回應
我沒有去丈量內心的風雨有多大
理智告訴我不應該再跟著他一起蹉跎自己的歲月
所以我想應該要斷尾求生

都這麼多年了
這份愛情或許要等我壽終正寢才會一起入土為安
但是我不想用有限的生命去寫一個等待
神公平的給每一個人在每一個時刻都可以重新做選擇...
或許時不我與...所以你知道我的等待一次一次的變成悽涼
他變得越來越古怪...除了他自己, 誰又能幫他??

文是掛了電話那一夜寫的, 昨晚才潤完
隔天若無其事的上班...若無其事的一天過一天

我無法用言語確切的形容這種傷痛與失落
身體自動在人前切換成沒事的模式
我只能用一種很輕很輕的語氣告訴你他又回頭跟那個18歲女生在一起, 這幾天他們在新加坡渡假看F1賽車
我可以對著周圍微笑,把酒言歡, 但不會找人哭訴
我不會對你承認我在壓抑自己,也不會再去丈量傷心與失落的深度

就這樣
我想我知道他為什麼沒有選擇我, 我理解他, 看穿他, 內在與外在同時並存的膚淺與深刻, 自卑與驕傲, 理想與現實...

通常把所愛的人看得太過透徹就容易不愛他了
我卻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我給了他極為純粹的愛情
純粹到可以通過這種透徹了解的考驗
這種愛情是他想要, 但是真正出現時卻不敢要的
他甚至不敢去爭取, 只好讓自己清醒的時刻越來越短, 繼續讓自己沉溺在不適合的人身邊
我不能說我是適合他的...或許他有其他的天命真女, 但不會是這些鶯燕

他需要那些女人給他折磨, 以便讓他有藉口不去贏得一份他真心想要的感情

太多年了....他沒有再跟一個教養良好的女人交往過, 我除了深表遺憾,還能說什麼呢??
2008-09-29 16:58:12
fish 2008-09-29 07:10:27

我現在

想她 大部分都是拿來恨的

但恨完恨累了呢 幾乎渾渾噩噩的過一天

搞的我最近在工作崗位上

大錯不犯 小錯不斷

一段情能夠傷你那麼深

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對吧?!

版主回應
愛的相反不是恨, 而是遺忘
恨會讓你覺得好過一點, 但基本上只是在掩護傷心而已...而傷心的源頭, 還是愛

遺忘是可怕的
讓我們忘記對那個人愛的感覺
但是也只有遺忘....忘卻心痛
可以讓我們離開過去的傷痛
2008-09-29 15: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