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4:30:03CoCo Chanel

Enchanted Mermaid Barbie Doll

想起我曾擁有的芭比娃娃
今天,
突然想買一隻芭比娃娃.......
紀念我的小時候
你會說我有購物慾,
說我生病了...
但是,
對生病的人而言,她有她的理由...
even你說那是藉口,
她也不是刻意要解釋給誰聽,
只是你需要@個理由,
她告訴你罷了!
記得小時候搬到大房子前,
我們一家五口住在租來的房子裡
哥哥,妹妹,弟弟,
書桌在一間書房的三個角落..
我們一起唸書.
連臥房我們都一起share,
在一間房間的三面牆壁..
我們一起睡覺,一起作夢,
隨時都不孤單,隨時都有安全感...


我記得,我有個玩具箱
我有兩隻芭比娃娃,
一隻穿著神力女超人裝,藍色頭髮
一隻穿著晚禮服裝,金色頭髮
加上哥哥的另一隻穿著紗質粉紅色裝的女超人
應該要有三隻芭比娃娃的!
可是我現在卻一隻也沒留下來...

像是哥哥的一切,
我也覺得我什麼都清晰,卻也什麼都模糊!
記憶這種東西太虛渺...
才剛體會了”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健忘本領,不見得是件壞事..
卻又反悔認為,
沒有記憶真的像沒有軀殼,靈魂四處遊蕩的流浪小孩!
於是,
我堅持買下所有的人事物...
固執不變
想把所有的記憶具體化...


如果我想起一首老歌,
我一定要找到它收藏...
每當想念那首歌背後的故事時,我可以不斷重播...
不斷練習,不斷隨著哼,
不斷試圖從音符抓到復古的那個耐人尋味....

如果我想起一部電影,
我一定要找到它的配樂,劇本,燒下來從看,寫下來收藏...
每當憶起哪一段對白令我感觸良多,增加我一點想法...
我都要重複閱讀,不斷檢索畫面片段與那句對白的場景,
那段背景配樂的感情....


如果我想念一個人,
我會好想見到他,再抱緊他一次,再聽到一次他的聲音,
再聞到他身上的香氣...
每當我的故事,走到重蹈覆轍的場景,
也許相異的心情,但相同的topic,
我都需要用現在與過去作對照,
才會瞭解自己為何有那樣的心情,這樣的情緒,
我為何離開那樣的自己,選擇這樣的自己.


見不到,聽不到,摸不著,聞不到的一切人事物,
都像死掉了一樣,
我無法想得樂觀,
我不停悲觀的抓狂...
過了奈何橋,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不停的思索,想念你們會想念我嗎?
如此想念你們的我,會快樂嗎?
...這樣的想念就是一種病態!
令我自卑,令你無可奈何,令他不能體會的無可救藥...
可是卻戒不掉!


記得安慰過媽媽....
”哥哥會在天國守護著我們,我們一家五口一輩子心都會在一起的!”

不過她回絕我,
”不過就再也看不到,摸不到,聽不到了...我要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我啞口無言....
連自己都安慰不了,如何安慰別人?



11年了,
如果問自己記得什麼?
其實我極端的以為,
沒有具體握住什麼,就是失去了一切!


現在寫著日記,不是慶幸依然記得的紀念.
是悼念不復記憶的默哀...




買下一隻芭比娃娃吧!
穿著美人魚裝的芭比娃娃,
紀念我的小時候,和Ariel想念王子的現在....







過去REPLAY 現在戒不掉.....
2002 Enchanted Mermaid Barbie Doll

”Enchanted Mermaid” is a fantastical interpretation of a mermaid.
This is is a 2002 limited edition
This beautiful mermaid wears a glamorous silvery white costume.
Her sheer bodice is delicately detailed in sequins
and faux pears with ”starfish” accents.
The skirt then flares into an intricately beaded tail of sequins, beads and pearls.
Barbie doll’s long flowing strawberry blond hair cascades in ringlets to the floor,
and is topped by a tentacle-like whit crown decorated with faux pearls and silver beads.
This fabulous doll comes with a base.
Limited Edition 2002; from Mattel.



上一篇:好聽

下一篇:春夏新裝新心情

LittleMermaid 2009-01-30 18:29:18

戒情人/ 鄭中基

妳說你最近 愛上了一個喜歡喝幾杯的人
妳不習慣他的冷 
卻離不開他憂鬱眼神
我想妳只是 
重新愛上了被一個人疼的溫存 

妳總是說要戒情人 
卻有個貪杯的靈魂
喝一口能夠讓妳醉幾分 
誰讓妳沉溺就讓妳傷神
哭一場是否真的可以擦亮眼睛 
輸給了寂寞的人
對待自己最殘忍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妳沉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痛個過癮 
希望妳夜深人去酒入柔腸
不會化淚痕


酒不醉人,人自醉
色不迷人,人自迷
我要戒.情.人.

PoppyW 2007-05-03 21:02:16

我知道這種感覺 嘻

ATM 2007-05-03 04:17:40

蒼蠅的淚滴

你的美麗 像黑森林
誰不著迷 誰又靠得近
溫暖還是冰冷冷 猜測下一秒你的天氣
寶貝還是玩具 我懷疑我自已

戴蒼蠅的眼鏡 太多你數不清
一千種個性 該向誰說我愛你
你又不是垃圾 也沒有長細菌
卻讓我生病 親一個讓我痊癒

戴蒼蠅的眼鏡 看你舉棋對定
一千顆淚滴 告訴我有多愛你
即使你沒反應 我想我也願意
被一個溫柔的表情
.................騙我愛上你

哎..
一頭栽進去了
就讓你任性
雖然
我在你的眼中只是台傭跟A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