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0:20:36SALLY

不要看我帥,就說我壞之改編版

 

   

 

 

看著這一台大吊車,我們有著太多回憶和很危險的好笑故事,

 

那晚,PM、江叔、阿志、法懿、小蝸和我,

 

到醫療中心已經很晚了,我們首要工作還是要先將發電機就位,

 

滿車的東西要直接載到醫療中心放置,

 

所以,我們六個人就急急忙忙往車上跳,

 

因為大家不想烏漆摸黑走一大段路,

 

當吊車開始在倒車,還要大轉彎掉頭的時候,突然發覺粉恐怖耶!!

 

烏漆摸黑,黑壓壓一片,連大水溝和樹在哪裡都看不清楚,

 

我就驚叫連連,無法克制,太恐怖了,結果往下一看,

 

所有當地工人都在指揮車輛,沒有一個人跳上車,

 

大家驚覺這樣下去不行,就馬上喊停車,我們六個人先下車,

 

要等車掉頭好,我們才上車,

 

果真一下子,車子就掉好頭可以往前開了,

 

這時,忽然發覺身邊所有當地工人都不見了,

 

原來,一轉眼時間,他們都已經爬上車坐好,要去醫療中心了,

 

只剩下我們六個,還沒進入狀況,還在車下,還好車子有等我們,

 

我們就用很爛的爬工,爬上去大吊車上,還要雙手抓緊喔!

 

 

車子開往醫療中心的路很爛,所以顛顛坡坡,

 

我們也是粉害怕的啦,一直到醫療中心前面的那一座橋,

 

當靠近的時候我就遠遠的大叫我們要下車,不要搭車過那一座橋,

 

說時遲、那時快,在車上的所有當地工人又都不見了,

 

又往下一看,所有人都已經在車下了,已經用最熟練的技巧跳車保命去,

 

只剩六個阿呆雙手緊握在吊車上,不知如何下車,

 

在我們一一下車之後,真是無法克制的大笑自己的遲鈍,

 

笑自己,在最危險的時候我們自願性跳上車坐好,

 

當再次最危險的時候,我們雙手緊握在吊車上不知跳車保命,

 

我想,所有當地工人一定開始懷疑我們的智商,

 

那是無法理解的笨吧!!!!!!

 

 

我想我們沒有柬埔寨人的求生本能,

 

而且總是在最危險的時間點,去做我們認為對的事情,

 

要不就是來不及反應,就準備掛點了吧!!

 

好蠢!卻也擁有這個好危險又好笑的難忘回憶,

 

最後,我們大家有個小小結論,

 

以後,若有以後啦,一定要跟著柬埔寨人跳上跳下,

 

保證還能活命久一點!!

 

小偉有說過一句名言:不要看我帥,就說我壞

 

借用改編一下,Sally自創一句:不要看我黑,就說我呆哈哈!!

 

難忘又有趣的回憶,與大家分享!!

 

 

 

 

 

 

 

上一篇: 我哩?

下一篇: 叫我怎能不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