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0:36:16SALLY

我哩?

       

  

我哩?

 

照片中怎麼沒有我啦!!!!

 

。 

 

。。

 

。。。

 

。。。。

 

。。。。。

 

 

明明是我去接機,

 

把這四位大男生接到醫療中心的工地阿!!!有圖為證~~

 

 

 

 

 

 

怎麼一點革命情感都沒有阿,排斥我喔~~

 

再怎樣,我雖然做不了苦工,我也有苦勞阿!

 

 

連無水電組組長-江叔在點算人數,都不把我列入成員一名,

 

根本不把我當團員喔哭啦哭啦!!><.....><.....><......

 

 

:-)....還好的是,陽光組組長-法懿小朋友,寧願讓出自己的ㄧ席,

 

把姐姐我算進去,稍稍釋懷一點,小孩子還是比較乖又貼心!!

 

怎麼說,好歹我也是跟著大家東奔西跑,連下發電機到半夜十二點,

 

我都還在旁邊跟東跟西阿,

 

別那麼現實把做不了工的女生遺棄屏除在外嘛!!

 

再怎樣我都有團服了阿,是理事長特准的喔!!!

 

 

 

 

 

 

這真的是我們的革命情感,三更半夜了,

 

大家拼了命,不睡覺就是要把事前工作盡量完備,

 

東奔西跑的,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不便利的柬埔寨,

 

硬是要把事情做出來,讓所有團員到達的時候可以順利開工。

 

雖然這就是柬埔寨,但是,拿出台灣精神,一樣做的好!!

 

 

 

 

 

 

我發覺我真的有很深的情感,和每一位一起努力過的人,

 

就彷彿我們一起為了某個夢想努力打拼到最後,

 

然後一起坐下來欣賞這個過程,這是我們人生旅程中,

 

永遠無法磨滅的深刻記憶!

 

 

 

 

 

 

我很珍惜!

 

 

P.s 不知怎了,對這張四個大男生的照片很有革命情感,

      是因為一起打拼過吧!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