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0:13:42SALLY

Who can be trusted?

我其實越來越疑惑,

到底是自己的判斷出了問題,

還是根本就從未真正了解所謂的"澳洲人"的職場。

 

After that meeting,I realize realize realize somethings,

what is called that professional、understanding、trust and confidential,

now, I certainly have a big doubt.

I am not silly, I just do not wanna have argument.

 

Friday Night 是這裡的社交時間吧,我索性跟同事去喝一杯,也聊了一些事情,

她跟我還不錯,也很相信我,不過,若你問我能建立多好的同事關係,

我只能說,我寧願選擇不要相信,也要保護自己。

 

總之,我還有得磨吧!

對於這個職場規劃,有點像是戲劇性的變化吧!

今年三月中旬開始去上班的時候,我計畫待三年學習經驗,

然後,五月中旬的時候,我想應該待兩年就可以了,

現在,六月中旬,我再次修改我的未來計畫,

我想,一年半的時間,我就可以離開了。

下一次,何時要再次改變計畫,我也不知道。

 

能相信誰呢?

My question is that who can be trusted?

Time will tell, there is no so-calle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