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4:41:39SALLY

How Complicate Matter?

我決定把"墨爾本上班記"的分類換成"HELLO BOSS",

不過,就是在講述我的上班日誌囉!

講老闆、講同事、講我們的個案,講我也搞不清楚的辦公室人際關係,

說真的,澳洲人的職場人際關係我還有得磨練哩,真的有夠難耶。

 

就來講講這連續兩天的Training研討會,

我是還在生病中,喉嚨鼻子持續不舒服,我可是很撐去坐在那裏。

我本來自己坐在前面座位,

後來,他們叫我坐一起,我就和BOSS、馬大姊一起坐在最後一排,

中途休息時間,我們去喝咖啡休息一下,

偏偏,座位沒分配好,是一個L形的位子,

一坐下來我和BOSS一桌,馬大姊一個人一桌,

瞬間,她就生氣說他不喝了,轉頭就走,我還在摸不著頭緒,

BOSS就說,她很固執很愛鬧脾氣,我突然間了解到,

她居然在"耍大小姐脾氣",我的天阿!現在是怎樣阿~~跟BOSS耍脾氣???

厚,這是怎樣的人際關係阿,不懂啦!

第二天,我比較慢到,我就讓馬大姊和BOSS坐一起,

我坐到旁邊的位子,今天馬大姊看起來跟BOSS聊的開心一點,

人際關係不那麼懂,還是低調一點,不要成為人家的眼中釘,

要不我的職場生活就難為囉!

How Complicate Matter?

I have no idea~

上一篇:WHY

下一篇:Who can be tru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