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3:46:07SALLY

上帝的祝福。墨爾本教堂婚禮

 
 

這次全家出動到墨爾本,一開始是因為我的碩士畢業典禮,

後來,在我的建議之下,妹妹和妹婿欣然接受來一場教堂婚禮~在墨爾本,

所以我們就開始籌劃了。

 

從簽署事前的澳洲結婚文件開始,

因為他們人在台灣,所以要先在澳洲在台辦事處簽一份身分證明文件,

澳洲很嚴格喔!要確認兩方沒有血緣後,再由在台澳辦簽認。

聽說,一個簽章要一仟多台幣~真好賺~~

之後,我將文件帶回澳洲給我的牧師,由牧師在他們婚禮前一個月送澳洲政府申請,

因為我的牧師是具有證婚資格(經澳洲政府授證的),不是所有牧師都有資格的喔,

然後結婚前幾天,妹妹和妹婿到澳洲後,再由牧師親自面談和確認護照身分,

確認雙方身分無誤,填寫一本澳洲官方文件(大大的一本,很慎重的樣子),

然後,結婚當天,直接簽上結婚證書,就算完成結婚程序囉。



 

在澳洲的教堂婚禮,是我和Paul會去的教堂,

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真得很幫忙,從詩班練唱獻詩,教堂走道佈置,

還有婚禮當天的禱告、祝福、讀經,這些都是神滿滿祝福~~感謝主~~

這次的婚禮,很有上帝的帶領,

讓我的家人即使來到陌生的地方,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婚禮很順利,祝福很真誠,恩典很珍貴。

耶和華祝福滿滿~~

我們都很珍惜~~

特別感謝眾親朋好友的協助~Paul、Nicole、Cathie、Candice、Yager、John、牧師夫婦、傳道夫婦、Emily阿姨、冒伯和小琳阿姨,以及教會所有弟兄姊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