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3:10:42SALLY

有個笑臉在天上

 
 
今天去 Benetas (一個非營利組織)參加年終聚會,

從會議室看出去,真的覺得澳洲天空好大喔!

其實,就是沒有高樓大廈,加上樹很多,綠油油一片囉~~

開車在路上很舒服,很多街道都是綠色隧道,

這就是我越來越喜歡的澳洲生活~尤其是墨爾本。 

當我越來越喜歡墨爾本的生活同時,表示我在國外也已經住久了,

住得越久~~也表示~~在爸媽的身邊陪伴的日子~~越少,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總覺得為人子女要在爸媽能好好活動、好好自理的時候,

多多陪伴他們享受活動式的生活,走走看看很多家庭互動,

不需要很奢侈,開車郊外走走,一起喝咖啡找小吃,都很棒不是嗎?

只可惜,越遠,越照顧不到這些極為容易達到的事情。

 

澳洲墨爾本~我很享受這裡的生活空氣、綠樹、小花,

台灣的高雄和嘉義,卻有著我們應盡的義務,甜蜜的責任,

所以呢~~還會在澳洲享福多久阿?有朋友這樣問?

我想~~不會太久了吧~~也夠久了吧~~

有一天我還是會再回到這舒適的地方旅居啊,

也許就大大小小一起回來囉~~這樣才好。

 

過兩天要回台灣度假啦,呵呵~~

我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哈哈

鹹酥雞和珍珠奶茶~~我來了。

 

那張照片是今年十一月底的時候,在我家門口拍到的,

是我在後院突然看到有個笑臉在天上,

是兩顆星星和上弦月(應該是吧!還是下弦月阿~~糗!),

總之,有個笑臉在天上,微笑是最好的禮物~~

給全世界的人祝福喔!

(隔天從報紙上得之,這是天文現象耶,真幸運我們在家門口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