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9:51:34°﹡⊙.⊙呆﹋娃×♀°

我 要 死 掉 ㄖ ㄇ ˊ _ ˋ ?

1/13

1月13號,痛苦ㄉ一天…

今天不知怎麼了第2節開始胃突然劇烈痛ㄖ起來…還以為我就要這樣痛死ㄌˊ_ˋ

因為在考試,只能一直忍耐忍耐,下課我還和大家嘻嘻哈哈~

你們一定很懷疑我是真ㄉ很痛嗎~~呵呵!

就降子一直忍到了中午吃飯,我再也受不了這種劇痛,終於趴下去ㄖ…

嚇到寶貝們ㄌ…對不起ˊ_ˋ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們擔心ㄉ…

我真沒用…還痛到哭…楠泓看到一定覺得很害怕吧~呵呵

謝謝盈君和飛ㄐ找胃藥給我ㄔ~雖然沒有找到~可是…好感動(淚…)

到ㄌ保健室…媽呀…護士阿姨這邊壓那邊壓…痛死我ㄖ……(飆淚…)

下午2點多吧,美利媽咪騎著他可愛ㄉㄅㄨㄅㄨ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媽咪在上班~而且在新莊~好遠好遠~沒辦法帶我企…)

醫生這邊聽聽那邊聽聽~他說:『腸胃動ㄉ很快』很快?不好ㄇ???

醫生就說這是『急性腸胃炎』…好陌生ㄉ名詞,但卻好可怕…讓我痛不欲生><

後來打ㄌ一針~以為是小小隻ㄉ~結果…救命……好大一隻…(狂飆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嗚.......

還好我沒哭..不然一定被後面ㄉ小鬼笑=..=0亨~想看姐姐我哭~還早="=

回學校後就好多ㄖ~~但打針ㄉ地方"黑青"還有一ㄍ紅色ㄉ小點點~~

小小一塊黑青…卻很痛…什ㄇ東東ㄚ.............>____<"


今天謝謝欣華×璧如×韻如×姊姊×寶貝~跑下來保健室看我~~好感動…卻很難過

 謝謝薇薇×盈君×寶貝~陪我去保健室受刑~~呵呵
  
 謝謝小Qㄐ×amy×露露×童童×映秋×楠泓×玉米×立偉ㄉ關心~I LOVE YOU

 也許漏掉了一些寶貝們,也許我不知道,但我還是很愛你們喲~~
 (除ㄌ一些奇怪ㄉ腳色=..=嘻~)

最重要ㄉ~~要謝謝一進來就關心我ㄉ徵徵媽咪~~~^0^Y
和~~~最辛苦最謝謝帶我去看醫生ㄉ美利媽咪~~~~~~~^0^Y



﹡寶貝們和媽咪們:

★☆★☆★I LOVE YOU SO MUCH★☆★☆★



p.s:今天我帶小鄭立偉ㄉ安全帽~~還坐他每天都會坐ㄉ後座喲~~(開心^0^~~)


◎朋友是一輩子的,我好想爭取和寶貝們相處的任何一分一秒,只因為,在我心裡
你們永遠是我最在乎最珍惜的朋友,不管以後會不會在同一班,我都愛尼們,只
怕…和寶貝們分開後我會很難過……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