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02:05:00神經病

要幸福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何每個人都把感情看的重 我也是嗎 我是 但有多少人提的起卻放的下

就我而言  我是提不起又放不下的人
我沒勇氣去承擔愛情所要面離的苦痛跟難題

我只想一味享受愛情的滋味
朋友說我是比較愛自己的人

我說不出話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這樣的人

也許這是我唯一的答案
就像下了好久的雨 他其實一直沒停過

我就像躲在屋裡的人 期待著晴天
又眷戀雨天的美景
我卻又沒勇氣站再雨中  瘋狂的淋雨

(你沒心動過嗎? )
(有)
(那你怎沒衝?)
(........,,,,,,,,,,,)

就像我一值在問的  雨還要下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大概部會懂真的愛情是什麼
而如今的我也失去哪股愛的動力

或是我根本沒有過
但我錯過了好多

我錯過了
然而錯過了他就走了

(下一班車部要再錯過了)一個我曾經錯過的女孩跟我說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用愛情去證明我的幸福
我是真的董了嗎

現在跟我一起看窗外的人

你看的到雨嗎
還是你那已經是晴天了

我這裡還是一場還沒停的大雨
而我還是沒勇氣走出去

而我知道
有一天雨會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