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23:56:00神經病

選擇 人生還是要繼續

給我的好朋友,我選擇了遠離,因為我怕哪天跟你要說離別時,我會無法適應沒有你的陪伴,謝謝你長久以來一直陪著我.聽我抱怨

陪我吃飯,陪我玩樂,雖然我這樣對你.常常取笑你.常常欺負你.但我永遠沒去想過當有一天失去你的時候,會變的怎樣

所以我會記的這些你我一同的回憶,你也要照顧自己喔


給我不會來的愛情,我選擇了放棄,我不再幻想跟你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問你今天要煮什麼給我吃,不在想著你煮義大利麵給我吃,說著這可是
你的拿手好菜ㄟ,也不再打著手機簡訊問你今天過的怎麼樣山上會冷要多穿衣服,也不在幻想在冷冷的天,牽著你的手一起喝著紅豆湯圓

也不再去想帶你去很多地方玩,製造更多我們的回憶,老的時候一起回味,也不在擔心你跟他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很開心你曾經來過,


給我熟不起來的朋友,我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我喜歡你的東西,你的文字,你畫的東西,貞想叫你一聲偶像,

謝謝你給我對設計的熱誠但我卻還是走不進你的世界,我努力過了,朋友,再見了


給那些討厭我的人,我們之間就像打了死結,我選擇放棄你們,我也原諒了你們,但是那個結是再也打不開了

要說就繼續說吧,謝謝你們讓我不再去在意別人說的話,我活的就是自己,也祝福你們

人生還是要繼續

只是我不再以一個小孩子天真幻想的角度去看 我不再癡心妄想我可以做到什麼,我要什麼

明天再24小時後又會來到,我到了明天還是的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我選擇不再抱院

我不在安慰自己,因為事情還是會繼續,問題不會這樣就解決

也許這樣對我自己很慘忍

但這就是我接下來選擇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