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34:53*小太陽*

咆嘯文-安靜不下來

這一次我學乖了,但也更賤了。

在我沒去開會的時候被妳將了一軍
不愧是國文系的,厲害厲害!
還一副世界和平之主一般,城府之深更令我五體投地了!

不過打辯論的人就該不怕死,至少我總是如此
所以看得懂得人,也不怕妳再告我一次密
敢在這無遠弗屆的世界裡敲文,表示我問心無愧
至少做人處事的方法 信用我懂,我也有
至少我字字句句毫不作假 我為人算是中肯
比起人前人後好多種嘴臉可以變換的人,真誠多了
雖然我不是中文系的料,但我打辯論,手段多少也會一點。
只是懶的用了,畢竟不值得,要耍手段也得看對象麻
只知道我值得妳不斷黑我,但妳對我已無多A一次的價值了
來最後一次吧!
想當報馬仔的人,也還有一次價值喔,加油
看看口傳能力會不會比我屌。


先承認,會議中,妳說在網路指名道姓罵妳的人是我
那一段已被我刪除,反正懶得爭論,心情也差
於是整段寫到妳的地方就反白然後毫不猶豫地按下DELETE
但無所謂,捲土重來還擴大版面,悅就好
<平民一點說是:爽就好>




以下不值得爭吵亦或是辯論,大家聽聽自由心證就好

不過我想某個音樂性質強的社團的應該有深刻的感觸吧<代稱A社好了>
當妳在告訴A社社長所有事情都要找我處理的當下,就該為第一次推卸責任負責
本人倒是無所謂,反正有事就開會,沒事也可以開會
大事小事如果都要找我開會也都無所謂,大家舉個手投票爾爾
但是,任何會議的議題,都是要經過我的頂頭上司同意才行呀
而妳卻前後推了兩次以上的責任,告訴A社的大小幹部,所有事情都來找我
當所有人都擠來找我處理這件事情時,總算考驗到我的耐心了
於是找了我的頂頭上司問了這件事情<代稱她為老大好了>
老大說:”這件事情我已經跟她談了,她說不會再找你了,她說要自己處理”
可表演前夕,妳又再次肯定的告訴A社社長,有事找我
別再說這是誤會了,看得出來妳是找藉口搪塞,我早已求證過,妳在說謊
沒有人有這麼多時間替妳處理妳不做的事
每次下課就有A社的幹部來找我商量妳推卸的責任
我知道她們焦急,我不怪她們,雖然下課很累想睡覺,但我陪他們討論,而妳呢?
前後不斷玩弄我們是妳的樂趣嗎?
責任三番兩次的托推這樣算是做事的態度嗎?


跟學生玩心機,未免也太幼稚了吧


先前信誓旦旦的說要保守的約定
趁人之危,拆了人家的渡河橋
這要我怎麼和平跟妳相處?
本來,我可以說聲無所謂,再也不提起任何跟妳有關的字眼
不批評 不生氣 不責怪,就算知道你不斷推卸妳的責任給我
也都無所謂,我不想觸碰我們之間那敏感的話題,我選擇沉默
可是當我知道妳在我打算跟妳繼續保持和平的時候
打亂這平衡,想從暗地裡捅我一刀
這叫我多難堪,多難以接受

即使網路事件後,我並不再對妳有多餘的好感
但我一直願意放下先前因為我們比賽而跟妳鬧翻的恩怨
願意尊重彼此,願意禮貌的跟妳打聲招呼
是妳不願意,妳再度考驗我肚量有多大

我冷笑,由於妳幼稚
我怒,也由於妳幼稚

相信妳說的對,腦筋還有在運轉的人,在學校裡碰行政是痛苦的,畢竟我有體會
但妳卻販賣了妳的靈魂,妳卻出賣了別人對妳的信任
無論誰錯在先,是妳也好是我也好
但當誤會化解之後,何須再度提起,何須再次加深這道關係的疤痕
這不是幼稚是什麼,這不是出賣別人的信任是什麼,更是販賣人們良知的靈魂阿



如果有幸當妳看到這篇文
更正確的說,是如果有報馬仔看到這篇文轉告妳
那別再想藉口,別再練習一套新說法
先用手摸摸左邊的心房
是否還有靈魂跳動的頻率
也不用急不用氣,更不用找我理論,落得這麼難堪何必呢?


說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A我們之間一把
往後再也不提起任何關於妳的隻字片語
如果妳再不肯承認妳犯錯,亦或者是妳屈服於黑暗
那我就更沒有興趣跟行屍走肉對話了


寫這篇文,就當是我賤好了
沒辦法悶不吭聲,更沒辦法不動怒
沒辦法再次選擇安靜的讓這一切過去
也算我對不起妳,我做不到被妳這樣傷害還對妳微笑
以後我只能給妳沒有表情 沒有情緒的一切
畢竟我有靈魂。


還有...如果妳一切都是迫於無奈,我也只能說恭喜妳要退出了!


以上



上一篇:沒有誰是老大

下一篇:當局者 旁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