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4:32:00夜絃

【雜記】傀儡人生


↑其實我發這篇的原因只是單純想放這張圖這樣(遭巴)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某夜還是想來分享一下我看完黑執事完結篇的感想,結局時配著字幕和Lacrimosa的那幕出現時,心裡就有一點惆悵,倒不至於到鼻酸的地步啦,只是有種「這就是無可避免的死亡啊」和聽到謝爾那句「我是謝爾‧凡多娒海伍,但也只是謝爾‧凡多娒海伍罷了」就有一種憂傷的感覺,人類其實都這般渺小是吧。挺喜歡在靈河(?)上的那段,和那些光點代表的意義及莉西的花戒指的部分,像謝爾和佐助這類只靠著憎恨所存在的人,其實都很令人心疼啊,失去憎恨的目標後不就和傀儡一般空虛了嗎(沒關係還有我愛著你們ˇ(你去死))

 

  最近看了一篇不錯的APH的同人後,就不禁愛上菊灣和亞//亞家族了,溫柔的大哥王耀、人妻樣(?)的菊君、可愛的粗眉香君真令人難抉擇啊(喂任勇洙你擺到哪啦)

 

  可惡啊,雖然對米英的愛還沒太壯大的太大(告非這啥形容)(但在wiki看到子阿爾是亞瑟的精神慰藉那裡我有被萌到///)不過那個傲嬌眉已經深奪我心啦,就在那句拒絕法叔的示愛()的「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喔」加上那表情我就不行啦(亞瑟明明就是一臉囧樣)不過還是比較喜歡亞//亞這樣()

 

  順帶一提,看完菩提樹後倒沒有被菊灣感動到之類的,只是有點想哭,覺得戰後的菊真的變成一無所有啊,挺狼狽的,但我想依大哥的個性來看,應該最後還是用溫柔寬恕的笑來包容他過去的一切作為吧,另外獨///爭和馬///約也讓人有些難過,沒有戰爭的世界還是最美好的吶(奇怪怎麼突然變的好正面)

 

  講了這麼多,還沒提到標題啊混帳,現在過著這種活死人生活的正是在下,緊繃的一年(騙誰啊,最後三個月還不是照樣看小說)過後突然放鬆太久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癱地)每天都是很晚起來後→上網→看小說→上網→看小說→(無限輪迴)大半夜才爬上床,這樣下去我的下半身不癱瘓才怪,還有隔了一年沒碰吉他真的很糟糕,現在得從爬格子慢慢練習速度(跪地)可惡的封閉和絃君,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和他混熟啊(慘叫)

 

  來久久一次的文章進度報告好了(好隨便)我把佐櫻的殘緋瓣給鬼隱了(其實沒人發現吧)一方面覺得自己對古文的描寫還不夠純熟,另一方面是因為發現自己所想的情節和另一位作者目前還在連載的作品很相似,而寫文章本來就是先下手為強,靈感更是很容易被搶的東西,何況他的用字遣詞和劇情鋪成都在我之上,所以就很服氣的把那篇關了。夜城那篇在我看完八集後再說吧,有些角色我都忘了名字說OTZ至於目前可能都還是繼續寫短篇為主吧,雖然有和朋友討論一篇半自創,但胎死腹中可能性極大所以不必期待()然後為了APH高中咱一定要把歷史給學好啊啊啊

 

  還有最近買了MAMA、狼與辛香料、奇諾之旅、空之境界下幾本輕小說,但只看了狼辛到第四集()雖然有些貿易的部分看不是很懂(看到匯率我頭就暈了)但總結是:可惡赫蘿好萌,但比較喜歡文倉 十老師畫的,漫畫版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lll

 

  今年的漫博大概就是APH、家教、黑執事為主軸了,雖然都是我喜歡的動漫,可總覺得已經氾濫了,當真正打從心裡喜歡ACG的和為追尋流行而看的人混雜在一起時,就如同之前的火影一般(純舉例用,別無它意) 就會讓人覺得是部被討論到爛掉的漫畫也會使原本喜歡它的人感到很無奈之類的,唉~別在為了其他人去喜歡自己不中意的事物了,好嗎?

 

  好啦,就維持前面的風格莫名其妙的結束吧()

回咕嘰 2009-08-11 10:46:13

真的~身為北部人真的好好啊,不過其實最慘的是中部人(?)因為大型展好像都在南北部,中部不管是到南還是北,都得坐上三四個小時(但南部坐一般交通工具要五六個小時啊Q口Q)
但如果某夜在那裡住太久的話,說不定會因為同人展花太多而家破人亡OTZ

對,逼不得已的,他是負責幫忙搶東西的(暴民啊這小子)好啊好啊,到時再來個相見歡吧ˇ(不過這個任務感覺有些艱難,想必15號應該是繼第一天後最多人的一天(好可怕))

咕嘰(ZIN) 2009-08-11 02:57:25

嗯嗯
在下住北部(好狗運??)
所以每次一有展覽都覺得......
身為北部人真是幸福XD
住南部真的比較麻煩= =
實在有太多的展覽或著表演只挑北部演出= =

這麼說夜絃大會和夜弟一起去!
恩~~你們感情真好XD
希望當天能成功的發現到一個和自家小第扭打成一塊的人XD(我會拚了命睜開我那小小的雙眼找的ˋ^ˊ)
夜絃大~~~你要等我ㄚ~~~(揍)

回咕嘰 2009-08-09 21:09:35

這麼說來咕嘰是北部人囉?像某夜就沒辦法天天去,這就是身為南部人的悲哀Q口Q

嗯嗯,好期待15號啊///有咱們恭彌的配音要來吶ˇ

還有我會是那個和夜弟扭打在一塊的人,很好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