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16:50夜絃

【雜記】09漫博擠死人不償命啊





雖然晚了許多天,但還是要來發表一夏漫博感言啦,反正大家也習慣我的雜記總會比實際發生日期晚了許多天這樣(

 

整場下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第一天到會場大概是八點第二天是七點,但兩天進去都是擠的要命啊!尤其是第一天先去原動力買APH的徽章和第二集後,再順道繞去看聲優,但開場十分鐘後我和夜弟就被洶湧的人潮擊退了,而且一走出原動力就發現阿爾卡不見了是怎樣,明明上一秒還在袋子下一秒就消失了OTZ但看到夜弟愧疚的神情(都是他在原動力出口狂催我)和因為少了亞瑟就沒有很想要的阿爾()就放棄尋找了(結果後來回旅館後又莫名其妙的現身囧)

 

其中整場排下來最驚悚的是KT啊,整個隊伍跟舞台旁的人群軋在一起,那種快要被汗臭和叫罵聲搞到窒息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恐怖,而且在被人群搞到都快能做出Michael Jackson45度時,夜弟還把所有的袋子往我這裡推,就為了把計算機拿出來(沒事帶啥計算機啊,還給我帶美國專業用的那種)就為了算我們買的漫畫有沒有虧到(有也來不及啦)還有算清我欠他多少錢(這才是重點(扶額))

 

還有去非常快速就進入的東立和尖端,買了驅魔、鋼鍊、結界師前十集、隱王等的全套和文學少女、潘朵拉之心的第一集(結界師和鋼鍊跟潘朵拉之心是夜弟的)只能說有宅配這種服務真是太貼心了,要不然這五十幾本很可能會廢了姐弟倆的肩膀(夜弟廢了就算了())

 

第二天早早(?)就到會場排隊,就是為了傳說中的(坑死人)木棉花啊,果然一進去果然人很少,但不到幾秒就擠的跟什麼似的,小小一個場中我跟夜弟還能走散,我緊張得要死(因為是我叫他去幫我拿APH的袋子OTZ)結果找到他時,他還很優哉的在看東西(這小子==)原本對天發誓說絕對不再買L夾和筆記本的我,結果在結帳時手上莫名其妙的出現夏目的筆記本,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騙誰啊,中間一定是你情不自禁伸手拿了)

 

接著去了普威爾買涼宮扇和鋼鍊報枕完後就莫名其妙(這詞已經出現三次了囧)的排著超長隊伍進去曼迪,因為沒有什麼狼辛的東西就出來了,Animate也是同樣情況(到底在搞什麼啊)

 

最後就提著袋子坐在外面喝著飲料看著長到要人命的木棉花隊伍在豔陽下持續增長(隊伍長的真的挺嚇人的=  =)

 

還有奉勸大家一點,如果是要坐和X從台北回南部,袋子千萬別拿太多個,敝人和弟弟及老爸為了保護四個袋子就累死了,腳連踩的地方都被占滿了,想當天稍早還得意的提著家教袋在捷運上炫耀,現在回想真是愚昧至極啊啊啊(掩面

 

↓以下是照片,至於有什麼就不說了,請各位自己看吧(你是懶吧你)其中部分是夜弟和幫朋友買的

 






























































小白 2009-12-08 09:58:44

◎我才是摟著謝爾的柳腰,引導他通往墮落的不歸路直到世界盡頭的人呢→你摟的到?還有像你這種路癡,就算是到你家附近的那家7─11也會變成不歸路吧!
上面那是拉丁文...Daniel?...基於孔融讓梨的古訓,你也不必忍痛了,就讓我成人之美,完璧歸趙吧

版主回應
看你一直念念不忘這個留言,我就捨棄一點寫數學的時間回你好了

還沒看第八集的傢伙安靜點。
2010-02-11 14:11:14
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 2009-09-08 21:49:57

夠囉,我看你根本就是凱爾文夫人吧!至於用電腦是我秉持著物盡其用把握當下的精神而做出的得宜舉動喔!況且我們學校是不會接受穿著韻律裝又自稱是【煩】多姆夫人(你是想玷污謝爾嗎?)的變態告密的喔!摟著謝爾的纖纖細腰微(邪)笑直到最後的一定是我啦,至於...賽巴斯欽...我可以容忍他做小啦!

版主回應
凱爾文?那種在我之下的變態程度怎麼能跟我登對呢?(承認了
我喜歡謝爾這種時而純真時而扭曲的心裡,黑暗的思想會令人著迷和想憐惜他呢ˇ

我才是摟著謝爾的柳腰,引導他通往墮落的不歸路直到世界盡頭的人呢(夠了這兩個變態女人
賽巴斯欽?他是助興用的(喂

我就勉強收下Draco,Daniel就忍痛給妳吧(奸笑
2009-09-11 23:54:32
我很清純無誤(遭打 2009-09-04 20:16:24

因為當時覺得風戀舞很優雅很脫俗的感覺~

我是凡多娒海伍夫人無誤(可以再不要臉一點)但謝爾已經是賽巴斯欽的人了,無助的少女絃(夠了)敵不過那個萬年腹黑啊XD

啊呀阿玄不用做到這種地步,不過既然都擦了學校的皮鞋和舞鞋(?)也麻煩順便擦一下(喂

三千?!好驚悚!(好像沒資格這麼講)

好在夜弟還有我這個理智的姊姊來阻止他和幫他解除買與不買的困惑(可惡講完好心虛)

可惡!南部也要漫博展啦(翻桌
還有不要告訴別人,其實我最近又偷偷跑去高雄同人展了(死)(大家什麼也沒看到對不對?要回答”對”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