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3:26:22夜絃

【黑執事】痛 ll 全

【黑執事】痛 ll 全

「啊啊──賽、賽巴斯欽!小力一點!」

「少爺,請您忍耐一下。」

「啊啊!好痛!真的很痛!」

「藥上好了。我來幫您穿上衣服吧。」賽巴斯欽長臂一伸,撩起衣架上純白的睡衣,接著彎下身替矮了好幾個頭的男孩穿上,動作緩慢輕柔卻不失優雅,嘴角邊掛著不變的淺笑。

「都是那煩人的緊身褡,我這輩子死也不要再看到它了。」男孩惱怒的扒著柔順的深色頭髮,小手輕輕的覆在瘀青的腰上,方才那些淒厲的慘叫聲希望那些笨蛋僕人們沒有聽到才是。

〈至於這些產生這些瘀青的原因,讓我們回到幾天前準備偽裝成甜死人不償命的年輕淑女──謝爾少爺悲慘的一天開始說起吧!〉



「啊啊──」怪了,一陣令人心癢癢的呻吟聲〈?〉從大廳內傳出。

「賽、賽巴斯欽……」稚氣的嗓音痛苦的喊著,似乎還能聽到細細的嬌喘聲〈?〉交雜其中。

「好了,把手按在牆壁上,請再放鬆一點。」名為賽巴斯欽的男子冷靜的道,似乎不為眼前所發生的事而動搖。

「難受、好痛苦……我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謝爾再次發出略帶顫抖的喊叫,汗水似顆顆晶瑩的珍珠滾落頰邊,雙頰也染上淡淡的紅暈。

「請在忍耐一下,馬上就會習慣了。」賽巴斯欽從容不迫的道,邊說邊拉緊手中細繩,因而引來謝爾的痛苦的慘叫,就像被凌虐的可憐小狗一般。

「啊,要出來了……」柔嫩的小手握緊的拳頭重擊在米白色的牆上,水晶燈灑下的鵝黃色光照在謝爾裸露的上半身,使的汗珠顆顆滲出,在潔白的背上相互追逐。

「我都說內臟要被擠出來了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為繫緊身褡,而讓內臟被擠出來的女性。」賽巴斯欽毫不同情的點出無情的事實,雙手更是使勁的拉緊謝爾身上的緊身褡。



「當然。不過放心,那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啊!況且,紅夫人……

「現在我不想聽到那個名字。」稚嫩的聲音帶著霸氣,謝爾像鬧脾氣似的將頭別開,假裝對窗外的兩隻麻雀起了興趣,但湛藍的曈ㄧ閃而過的是淡淡的傷悲。

「是,真是抱歉。」賽巴斯欽輕輕抿了抿的薄唇,帶著白手套的纖指勾起了黑色眼罩,熟練的遮起謝爾那有著顯眼六芒星記號的瞳孔,同時也是契約的象徵,一個與惡魔訂下的契約。

為了緩和有些尷尬和悲傷的氣氛,賽巴斯欽起身走向餐車上的早餐,端起香醇濃郁的伯爵奶茶放在床邊的大理石圓桌上,動作流暢一絲不苟。

「今天的行程是?」用手輕遮住呵欠,接著端起潔白的小碟子和瓷器杯子,紅唇微啜了口濃醇的液體,未被遮起的藍曈有些迷濛的盯著塞巴斯欽的紅曈看。

「今天首先……


柔順的黑色毛髮隨著晚風擺動,漂亮的金色瞳孔在乳白色的月光下閃閃發亮,柔軟的四肢沿著窗邊緩慢的移動,就像一位在花園漫步的優雅淑女一般,就在聽到房門被開啟的瞬間,黑貓輕巧的躍下窗邊消失在豔麗的花叢中。

「腰部還是好痛啊!」謝爾發出不滿的咕噥,步履蹣跚的走向舒適潔白的雙人床,很好,今天那個笨女僕總算沒把他的床給燒掉或搞壞了。

「明天我會再請醫生來一趟的,所以今晚請您快點休息吧。」拉起帶有流蘇的被單,待到謝爾嬌小的身軀進去後,輕柔的為他蓋上,附贈一個不變的淺笑,帶著神秘且迷人的淺笑。

「我這種人是不是真的不該被生下來?」細柔的嗓音平靜的問道,藍曈筆直的看向賽巴斯欽的紅曈,而那雙紅曈裡所照應出的不是那平靜的小臉,是張哭泣的臉,就像能看穿男孩心裡真正的感受一般。

「在當了女王的『看門狗』和做了那些檯面上、檯面下的勾當和壞事,最後也被親人否定甚至起了殺意。」謝爾像自嘲般喃喃的道,雙手輕扯著墨髮,難過的擰起細眉。

「您還是很在意紅夫人的話是吧?但我想起了殺意的原因是少爺所不能改變的,是您體內所流的凡多姆海伍的血液。況且,這條路也是少爺自己所選擇的,您該不會反悔了吧?」細長的指尖輕撫著謝爾臂上的動脈而下,劍眉狐疑的向上提起。

「我當然不會,開什麼玩笑!」

好一會兒,只能依稀聽見微風在窗戶上所刮出的聲響,兩人似乎都懷著不同的心事而不語。

「那你覺得呢?少了一個可以玩弄的人類?」謝爾打破沉默,但並未看向賽巴斯欽,或許是害怕再度被開穿內心的想法,只是發出調侃的苦笑。

賽巴斯欽對於後者的問題笑而不答,靜靜的拆下少爺臉上的黑色眼罩,半晌才慢條斯里的開口

「我只知道……如果沒有少爺也就沒有『賽巴斯欽』這號人物的存在了,所以我應該會感到高興有少爺您。」細長的手指有意無意的拂過謝爾那有著契約象徵的眼,送上一個意味不明的笑,而後俯身行完美的四十五度鞠躬,黑皮鞋繼而轉向門口。
 
「賽巴斯欽,我……沒事,我還沒要睡,燭火先留著吧。」不明瞭自己為何會吞吞吐吐的,更不了解為何在看到賽巴斯欽離開後有種難言的感覺湧上心頭,長長的羽睫半掩著迷離的眼,燭火無聲的滑下蠟油,吶,怪了,難道是蠟燭也在替他流淚嗎?

不可否認的,失去紅夫人是一種連平時對人沒有多餘情感的他都深深感到痛的一件事,方才打消叫賽巴斯欽留下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想被他人看見脆弱的自己吧。

人類的一生都彷彿是場遊戲,至於謝爾‧凡多娒海伍的遊戲則是在三年前開始進入白熱化,賽巴斯欽則是這場遊戲演生出的附屬品,待落幕時卻成為贏家奪走謝爾‧凡多娒海伍的一切,還有最重要的──那傷痕累累的美味靈魂。他是劇毒的蛇,盤著謝爾瘦小的軀體,等到一切的終點時張開嘴,一口吞去他的所有。
 
此時的他卻驀然覺得這樣似乎不壞,很殘酷但同時也誘人,就讓飢渴的惡魔連同靈魂和那過於龐大的悲傷,那好似夢魘般壓迫他的身軀,不到粉身碎骨不罷休的悲痛全部奪去吧,說不定還能因此讓那優雅的惡魔臉上露出難得因嚐到苦澀不堪的食物而扭曲的表情,謝爾思至此不禁陰沉的笑了笑。


接著謝爾深深的嘆口氣,超齡的憂鬱攀上那張小臉,右手抓緊胸口隱隱作痛的部位,只可惜那裡不管什麼藥都醫不好,輕輕闔上眼,告訴自己在無數個孤獨且痛苦的夜晚所說過的同一句話:

「明天依然會來到,事情總會過去的。」接著在燭火熄滅的瞬間漸入夢鄉。

「少爺,今天我在整理時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賽巴斯欽推開謝爾書房的門,一手握著一條看似平凡的緋色絲緞,但謝爾一見到馬上露出不悅的神情,到現在他都忘不了那條在試穿洋裝時用來牢固帽子部分的絲緞,因為當時是紅夫人親自為他綁上的,還說著什麼這真是傑作的鬼話,儘管謝爾完全不能了解一個帽子和一條絲緞是如何構成所謂的傑作。

「怎麼?我現在很忙,也不想看到那個有損凡多姆海伍家的東西。」趕緊用手中的資料遮住臉,一手不耐煩的揮了下示意賽巴斯欽離開。

賽巴斯欽順勢抓住揮動的小手,將絲緞塞入他的手中,謝爾不得已只好放下資料定睛一看。

「這是……

「我想這就是紅夫人真正的想法。」謝爾略帶吃驚的看向賽巴斯欽,晴空色的瞳微微放大了些,裡頭快速的閃過一抹喜悅的色彩,正要開口之際,門被砰的一聲給打開了,好像同時也聽到門把掉落的聲音。

「謝爾少爺!伊莉莎白小姐突然說要來找您,所以請您現在馬上啟程去接她。」擁有怪力的園丁菲尼安淚眼汪汪的盯著謝爾,因為知道自己又把東西給用壞了,天啊!搞不好還會被禁止看暴坊伯爵呢!

「她該不會又偷溜出來了吧!姑姑這次一定會很生氣的!」謝爾露出懊惱的神情,拿起倚在桌旁的柺杖,隨著賽巴斯欽步出書房,並用眼神凶狠的暗示:

「給我修好它,否則……

半晌,只能聽見菲尼安努力修復門把的聲音,梅林打破杯子的清脆聲,以及巴爾德燒毀某樣東西而發出的咒罵聲,誰也沒有發現一抹粉色身影悄悄潛入了房間,停在微敞的衣櫥前接著發出的驚嘆聲。

「伊莉莎白!你在不在?伊莉莎白?」謝爾不悅的對著偌大的大廳喊著,原來伊莉莎白早就已經先來了,還故意放假消息,難道這是她最新發明的捉迷藏遊戲嗎?

「謝爾謝謝你!這件衣服真的好可愛啊啊啊──」一個滿是愛意的擁抱撲向謝爾的懷中,而伊莉莎白身上穿著的正是當天謝爾出席子爵宴會時所穿的衣服!

「不過好奇怪,這件衣服我在伊爾特子爵的宴會好像有看過呢!」伊莉莎白狐疑的提起眉。

「是、是嗎?」糟、糟了!謝爾的臉上沁出了冷汗。

「算了!謝爾要把這件可愛的衣服送給我,人家真的好高興喔!這條緞帶也要送我嗎?」伊莉莎白滿懷期待的拿起手中方才賽巴斯欽拿給他看的絲緞。

謝爾愣了愣,伊莉莎白臉上的笑臉淡了些,深怕謝爾生氣似的。

「這條……是給需要它的人,不過給你也罷。」嘴角勾起一抹雲淡風輕的淺笑,輕輕的為伊莉莎白繫上。

絲緞上用鮮紅的細線粗糙的繡上幾個字,雖然很短,卻很真摯。

Love you for ever and ever.

痛,好像少了些。
 
【完】


後記:
寫的時候ㄧ直辭窮的說(汗
謝謝砂推薦這個漫畫啊~ 我真是愛死黑執事了,謝爾也完完全全擄獲我這個蘿莉控的心了ˇˇˇ
推薦大家去看喔~
對了,中間一段是漫畫裡的隱H部分(誤) ㄧ開始的是我自編的XD
謝爾萌死人的女版ˇˇˇ
咕嘰 2008-04-11 16:55:58

阿~~~>///<
黑執事耶!!!
我還真萬萬沒想到夜絃大會打出黑執事的文ㄟ~~~
而且還是延接著紅夫人死後的故事>///<
就連漫畫中那經典到暴的橋段也都打出來了!!
我真的超愛黑執的啦^^
喔!塞巴斯欽我來了!!XD

版主回應
其實再看完第一集後某夜就產生有義務為這個漫畫打同人文的想法(何?

夫人的死真是令人惋惜啊,某夜在看到那句像你這種人根本不應該被生下來和謝爾受傷的樣子,就深深震撼到在下的心吶!

嘿嘿~經典橋段當然是不能少的啦~

喔喔~賽巴斯欽也是很不錯的說XD
2008-04-11 21:27:38
避難的人不會有名字 2008-04-06 16:04:34

原來您也有再看黑執士  XD《炸

版主回應
嗯啊~黑執事真是好看到炸了XD
話說避難大的名字真有趣=ˇ=
2008-04-08 22:23:06
風月 2008-04-04 20:52:54

黑執事到底在說什麼?
我看不懂=ˇ=
那個謝爾好可愛~

版主回應
看漫畫就知道啦~
嗯嗯!謝爾不管是正太還是蘿莉樣都真是萌死人不償命ˇ
2008-04-05 0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