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3:24:06R & R

昨天見面記 ☜








      昨天你休假陪我,
      我期待了很久,也很開心 !!

      老婆最愛你了,


      雖然只去了 MTV ,
      但是我也不想去其他地方,
      在 MTV 我才能正大光明的親你,

      今天你在家裡休息,
      你說你在玩黑色陰謀,

      嗯嗯…

      當然有點小失望,
      因為你不能陪我完阿勁。

      但是沒關係啦,
      你開心就好了啊 ^^

      我要當個體貼的老婆ˇ還記得吧 ?!


      我答應過你的唷 !!


      那你就盡量玩吧 ~
      休假,就把工作的不愉快,把我,
      都丟在一邊好了,

      雖然說ˇ把我丟在一邊我會小小不開心,
      但是… 只要你能開心就好,

      因為我愛你。







上一篇:好久不見 ;;;

下一篇:ⓡ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