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46:58R & R

好久不見 ;;;








        今天終於又看到你了,
        我知道我有結屎面,真的很對不起,

        我… 只是想要你多注意我一點,
        只是想要你多關心我一點,
        祇是想要在你心中多一些份量而已,
        真的對不起,


        你說過我們如果要再一起很九,
        我就不要機機歪歪,


        好嘛 ... 我不機機歪歪,
        那老公你要陪我到很久很久 ! 好嗎 ?

        我說真的,
        如果可以,我想嫁給你,
        我想要把我的這一生都交給你照顧,

        我也想要乖乖的待在你旁邊,
        照顧你,

        你肩膀酸的時候幫你搥背,

        你想抽煙的時候幫你點煙,

        你想吃東西的時候我幫你買,

        你想玩電腦的時候我坐在你腿邊看你玩,

        你想看電視的時候我躺在你旁邊陪你看,
        
        你生氣的時候我給你打,

        你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一起開心,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當你的垃圾桶,

        你想我的時候可以抱抱我,

        



        我就是喜歡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不時的親親你,抱抱你,摸摸你,
        這樣… 好幸福,


        我,要跟你一起過這樣的生活,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