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0:24:25R & R

親愛的,我愛你 ;;;






      親愛的,我好愛你唷 !
      今天跟你出去,我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遲到了一個小時,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賴床,所以睡過頭了,
      起來的時候很趕,直接衝到車站,

      很怕你等太久,



      今天去 MTV 看了一部難看的片子,
      還花了我 4 00 元,雖然貴,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花了 4 00 元,
      買了兩個小時躺在你身旁的時間,
      我很開心。


      後來我們在邀月待了幾個小時,
      雖然不能幹麻,不過我卻跟你聊的很開心,
      聊你上班的事情,聊我學校的事情,
      就這樣,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有窗簾擋著,我還不時偷親你的嘴巴跟臉頰,
      很幸福,很開心。


      不過差點就在那邊做了一些 OVER 的事情了~ 喝呵。
      害羞 ,,



      不管怎樣,老公,我愛你,

      而且我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你也答應我囉 !~








      我真的好愛你,每天都好想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


      老公,我愛你。








      這個照片是你在邀月折的小煙盒,
      你說背面失敗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要你把她送給我,


      老公,我愛你 !!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 !






上一篇:感覺 <<

下一篇:好久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