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0:29:03我叫飛鼠政跟我念一遍

書胡過了頭^^

 這幾天過的很輕鬆的ㄍㄢˊ ㄐㄩㄝˇ

 早睡早起身體好 十點半就上床睡覺囉

六七點就起床的拉 很書胡的拉 U HOO~

昨天大概對一下答案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是都考完了還能怎樣呢(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對答案= =)

昨天還邊對邊跟三蒲德愷HIGH 5  很像AKI一樣^^

希望成績單上的成績會比較高一點XD

今天七點就起床 想說帶德愷去練練球

結果只投幾球 書胡的廣播聲就出來了

:很不好意思捏齁 我們現在要正式上課的拉

不是本校學生 請你們盡快離開校園的啦!!

很奇怪!! 一段普通的話 進到我們原住民的耳朵在講出來就會變的不一樣

很像很強一樣^^

所以我們就回家拉

回到家 食完早頓 就在那邊鬼叫 開嗓

結果破音 被家人羞辱了一番ˋˊ

再來沒事做就跑到房間 放音樂 作伏地挺身

說真的 我瘋了

做了400下 一下就軟腳

反正書胡就好 對不對^^

還在想 如果還有力氣  晚上再來個三四百下 也不錯的啦XD

很就沒打報台 差點忘記怎麼新增 哈哈

還有最近 很尬以看那個韓國電影野蠻師生

超白吃的  白吃歸白吃喔 還是有一些感動的地方 不過整部片真的太喜憨了XD

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的懂的話 就會笑死 看不懂 可能就會覺得他們很白吃= =

還有韓國人的髒話 有些跟台灣的很像喔^^

我最近規定自己不能罵髒話 少造口業  多作好事^^

也許神明保佑我能拿高一點的成績XD

希望大家也一樣阿 跟我一起黑痞吧 E HA~~~~~

上一篇:籃球比賽

下一篇:嘿嘿 去釣魚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