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0:11:58我叫飛鼠政跟我念一遍

籃球比賽

這次是我和喇叭 小朋友的第三次並肩作戰

 

 

 

前面都是兩次 都是以一分之差飲恨 輸給學長

 

 

 

這次我們是抱著必勝的決心

 

 

 

 

準備幹掉來勢洶洶的學弟們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強而有力的長人 楊宜嘉

 

 

 

 

第一場比賽 我先上場

 

 

 

過沒多久 就換楊宜嘉上場

 

 

 

 

這場球 我自認真的打的很差

 

 

 

 

(應該是大家都那麼覺得吧= =)

 

 

 

 

還好楊宜嘉上場後 運用了長人的優勢 連下兩成(就是四分)

 

 

 

 

喇叭的表現根本就是人來瘋(因為有學妹~)

 

 

 

 

小朋友也表現的不錯 砍了一顆三分球

 

 

 

 

楊宜嘉更是厲害 短短的一兩分鐘內 拿下致勝的四分

 

 

 

 

至於我呢.... 要是我在場上多幾分鐘 可能就會導致輸球 沒得分 防守也不算好 只有抓下幾個零星的籃板

 

 

 

 

很好笑 前幾個禮拜 我弟弟要出去比賽 賽前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叫他不要太緊張 放輕鬆

 

 

 

 

結果輪到我比賽時 我卻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只不過是學弟而已嘛

 

 

 

 

不過很開心 我們贏了 楊宜嘉幫我脫離三連敗的命運 謝謝拉

 

 

 

 

下一場 對上胖子 是一場403兄弟鬩牆的比賽 到那個時候我會全力以赴 迎戰"操雞拜"

上一篇:給G8

下一篇:書胡過了頭^^

老潘 2009-03-20 08:34:16

充了啦怕什麼

我知道你一定是沒有我才會打不好

哈哈

書葫啦
考試完我們在好好得打逼場球吧

把大家都找出來
一起好好打
XD

版主回應
到時候
我一定要抄你的”球”
書胡^^
2009-03-28 06: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