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0:06:49葦原涼.磯烙斯

晴空下的鐘聲

傳說凶猛的五頭龍神,愛上了天女之後,不再作惡
後人為紀念此事跡,在小島山上,看得見海的地點,建造了”龍戀之鐘”
據說戀人真心敲響此鐘,且在該處鎖上鎖頭,便可得到永不分開的祝福...
~~~~~~~~~~~~~~~~~~~~~~

8月11, 我懷著希望與憧憬,背起背包,拖著行李
最重要是帶著我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與伯母稍聚一聚之後
便乘坐前往東京的航班...

在東京第一個抵達地點便是新宿
才剛第一個下午
便忍不住買了2件恤衫, 一雙皮鞋.........日本的減價實在很誘人

然後與她前往六本木
在MORI TOWER頂的SKY DECK
我們腑覽東京的夜景
風很大
但天色清朗,夜色總是迷人的
特別在東京這樣的大都會

離開六本木後
我們吃過烤肉
這是輕鬆的東京之旅第一天
踏入午時,我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她
她那時的笑容,真的能把我徹底融化

12日,她的生日
我們向東京相反方向走
走向神奈川縣的鐮倉參觀神社,片瀨的江之島看海景,橫濱的八景島夜賞花火
在神社”八幡宮”我們也學著日本人合十擊掌參拜
我是第一次接觸日本人的傳統信仰
十分好奇,也覺得神社很漂亮,鳥居也真的有鴿子蹲在上面呢!

然後我們乘坐古老的江之電 電車前往江之島
天氣很熱
很多人前往該島附近進行水上活動
我們就在島上
敲響了”龍戀之鐘”
雖然沒有帶鎖頭,我扣上了我的扣子,深信祝福是不計較形式的...
參觀過海邊的岩屋後
我們開始往八景島出發,為了看10分鐘的花火,我們用了不少時間在交通上
不過只要是與她共渡的每秒鐘,都不會感到無聊,這段交通的路程也是一樣
熣燦花火過後,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是無言的答覆,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很高興,很感謝她的接受

這是她的生日
也是我們新的一頁的開始吧

8月13
在涉谷吃了午飯,買了一點東西後
我們前往上野逛鳥店,到上野驛附近的手信熱點購買手信
天氣很熱,人也因為前一天的旅程,積累了一點疲倦
天呀原來日本夏天會這麼熱...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的好朋友來跟我們倆吃拉麵聊天
她是去年離開了公司,跟老公去了日本的舊同事
不見多時,再次與她見面,實在是很開心
而且還介紹了她們兩位互相認識

時間很快到了晚上,踏入了深夜
換我收到了她準備的禮物

誰告訴她我經常喜歡配搭不同的領帶的?
這是很有意義, 也很適合我的一份禮物
多謝你!

8月14
正式踏入我的29歲
回想過去多年的生日
我一直很落寞
雖然說有家人朋友祝賀
但熟悉我的人大概會知道
我心裡都不是味兒

今年實在很不一樣
有她在一起
我們到築地品嚐超漂亮的刺身丼
是新鮮
還是跟她一起吃
總覺得從未吃過如此美味的~

飯後我們到池袋
沒有特別目的
就隨便的逛百貨公司
到PACHINKO打彈珠
晚上還吃過天丼
我的29歲生日
很輕鬆
很美味
有美相伴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多謝你

8月15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基本上已經沒有其他行程
我收拾好行李
再次到新宿
與下課的她會合後,到一家很漂亮,服務生超有禮儀的西餐館進這次旅程的最後一頓午餐
我們各點一客意大利粉的SET
很精緻,很美味
想到這一頓之後馬上便要道別,心裡千萬個依依不捨
飯後我們還是逛了一下
下午3時40分,往成田空港的巴士到達新宿
我與她道別,乘上這車子離開新宿了
餘下的數周,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先行回到香港,以期待的心情等你回來

這是我最幸福的一次生辰
充滿快樂與感激
為了我的到來,你不嫌天氣炎熱,走得腿軟
都跟我到一個又一個景點
我都看在眼內,說不出的激動

這是我們的開始
在我說的話裡,留下給你的信中,敲響的龍戀之鐘,還有我扣上的扣子
都表達了我的想法
是願望,也是承諾

從今以後
請與我一起往前走!

上一篇:準備就緒

下一篇:她回來的10天

奧斯卡 2008-08-19 00:42:35

嗯嗯, 幸褔到...真係有點"毛管楝"...
豆豆幾時見到"契媽"呀!

大姐 2008-08-19 00:26:44

我真的替你感到十分十分開心,有情人終成把眷屬!!恭喜恭喜!!在此衷心祝福你!!希望可以快些認識"弟婦"。哈哈!還有,正等待你給我的手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