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3:47:38葦原涼.磯烙斯

準備就緒

終於放假了
自從由新加坡回來香港生活之後
我便沒有再旅行過
倒是出差佔了我大部分的日子
這次東瀛尋找美夢之旅
也正好讓我放鬆一下平日的擔子
好好的讓自己開懷一下

朋友們到日本旅行
往往都有著一籃子想買的事物
或是有著滿滿的玩樂行程
興致勃勃的啟程

我這一次的心境卻是意外的平靜
不需要購物
只想輕鬆地感受日本的風情
而最重要的是
我要追尋我的希望

多年來的漂泊
我渴望在今次旅程可寫上句號
而經過這個多月的反覆思索和感受
我感覺到
不再需要逃避
我會去追求
去保護
去珍惜
絕對肯定
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我

揭曉答案的時刻相信馬上就來臨
雖然我不能左右你的意願
但請答應我
你會作出讓你感到最快樂的選擇

一切準備就緒
我馬上就來
為要快樂
為要你更加快樂
全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我但願成為你的騎士

我無法做到完美
但我一定盡我所能
做得好一些
變強大一些
只願你能給我這點時間和機會

上一篇:請不要再擔心

下一篇:晴空下的鐘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