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1:17:14葦原涼.磯烙斯

請不要再擔心

外面下著雨的傍晚
在維港的窗景下
我們用過了膳

還好入夜後雨也停了下來
我們走往這海傍
這一晚我的心情是
儘量地與你相聚每一秒鐘

想到過了這一夜
便要與你暫別一個多月
有很多的話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只能夠說我會為你加油

相聚的時間分秒都很矜貴
但還是會過去
我終於還是鼓起勇氣
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心裡也很清楚
你早就知道這些...

人成長的過程
往往都傷痕累累
想我一路走來這麼多年
也算冒失地碰壁過幾次
我也很害怕再碰壁掉落深淵的感覺
才逼自己化作硬朗的鐵騎士
以機器聲代替我鬱悶的呼喊聲

當你告訴我
你很害怕
面對現在你擔心起往日的事
你過去的傷口仍需要多點時間復原

我有點沮喪
原來我仍不足夠為你療傷
那一刻我只願我再變好變強
來告訴你
不用怕
我會給你時間
請你讓我證明
我會保護你的

這一晚對曾經孤傲的騎士來說
仍然是相當美滿的一晚
這夜一別
我讓金色小鸚鵡
陪你一起飛往東瀛
鸚鵡是你我最好的朋友
一定會代我好好陪伴你的

有風吹過的時候
金色小鸚鵡便會鳴唱
那是在轉達我的問候與鼓勵
告訴你
騎士在這裡每天祝福
盼望天使回來

上一篇:海岸上的足印

下一篇:準備就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