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14:10:12羅倫斯

強詞詭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七月八日續審選罷法,朝野爆發數波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指控民進黨立委黃 捷為提前進入會議室,竟半夜偕同男性友人橇開會議室門入內霸佔會議室阻擋上班後的會議進行。當記者詢問黃委員為何凌晨就到議會是立委本人還是助理或外面鎖匠開門,黃委員的神回答卻是這正代表我很認真參與議事啊我提早凌晨不到五點就來上班有錯嗎?如果我不是找鎖匠來開的門,院長要不要下台?

  模擬場景到國家考試試場監考官抓到一位同學作弊,書本、小抄紙條衣袖裙襬內側…..都有作弊證據該名黃姓考生卻辯稱這證明我很用功很認真啊隨時都在做筆記連考試都不忘帶課本其他考生會像我這麼認真嗎我何錯之有? 典試委員詢問:妳作筆記需要寫在袖口及裙襬內側嗎該名作弊考生反駁說如果我的筆記不是寫在你說的該處你就是語言性騷擾冤枉我那你要不要自請處分辭去考試委員職務?真是神邏輯!考試作弊罪證確鑿,還臉不紅氣不喘的振振有辭詭辯到如此不堪的地步,這就是目前民X黨立法委員的素質水準與程度,國家有此程度的立委,國家人民何其不幸!。

上一篇:國旗事件

下一篇:語重心長

何時歸 2024-07-09 16:36:10

生存是基本需求,快樂是生活目標!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