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6 20:10:30拜占庭雲雀

天方夜譚

王妃說:親愛的蘇丹啊,我可不可以在睡前為您說個故事呢?我的故事很好聽呢。

方念華說:美軍已逼近巴格達,可以說已經在巴格達的城外了。可以預見的是大規模的死傷難免。

蘇丹說:妳的故事很好聽,不然這樣吧,明天妳把故事講完,我再殺妳。

半島電視台說:聯軍宣稱補給物資將運送抵伊,發放伊國人民,但根據判斷這些物資應該只是補給聯軍的。


巴格達是個存在於想像中的城市。

不曾聽說誰去巴格達旅遊的,但是每個孩子心中都曾經對這個城市瞭若指掌,
彷彿哪個轉角有一間紅色的小屋,哪一條路上有一個圓圓屋頂的麵包店都一清二楚。


美麗而聰慧的莎哈拉莎得王妃啊,
妳還有沒有更多精采故事,可以拯救妳的萬千苦難子民?



我要幫小時候的我發言──


親愛的小猴子布希叔叔:

能不能請你不要弄壞阿里巴巴的山洞?


拜占庭寶寶雲雀敬上

上一篇:永遠的六班

下一篇:悄悄告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