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0:59:59拜占庭雲雀

江南庭園之西施附身美照



 

這裡是蘇州的留園。就是大富大貴人家的大宅院兒,假山假水加上造型奇特的太湖石以及秀麗的樹木,很奇巧精緻。






 

娘娘我在拍完照之後從相機螢幕看見自己的相片,不由得讚嘆豆爸真是會拍啊,我本人都沒有這麼好看哪,怎麼能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來啊?

 

豆爸此時說了標準答案:妳本來就很美呀。

 

噗哇哈哈,這個標準答案讓人相當滿意。接著我說:可是平常拍出來也沒有這麼美啊(我連照鏡子都沒有那麼美啦)。而且我才穿HANG TEN上衣搭佐丹奴短褲,一整個平民粗布衣毫無修飾啊,拍出來怎麼效果這麼好啊?

豆爸說:穿這樣也好看,妳一定是被西施附身了吧。

 

哇,西施耶!

呼~~呵呵呵~~(搖羽毛扇子)

西施附身的人穿甚麼都好看啊!娘娘我一時立下了下次穿吊嘎啊來拍寫真集的心願。


 




 

 

 

好啦當然是開玩笑的,甚麼西施啊,我的噸位演楊貴妃還差不多。

真的很漂亮的是我們無錫的地陪,她174公分,長得好漂亮啊,很像劉若英。我特地在蠡園找她合照,就是據說有人看見范蠡跟西施出沒過的地方。

 








這是蠡園的一景。其實我最想煙花三月下揚州啊,滿園的桃紅柳綠肯定美麗極了。不過春天就沒有夏的荷花,秋天有楓紅就沒有冬的冰雪。只要是能看到的,都好。



 

台長 2009-08-04 21:53:30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稱讚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

這款鞋子超好穿的啦!妳真的有眼光!!

這鞋有點跟但是跟很低又是粗跟,所以很平穩好走。粗跟但是又有點往內縮所以看起來又不粗魯。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又是涼鞋不用穿我最討厭穿的襪子,非常推薦。

哪一家呢,這家鞋店叫CREW (或是MISS CREW),常常都跟在誠品旁邊(例如現在的大統和平店,以前的大統新世紀),台南好像中正路有,東山休息站也有。

我其實更推薦一款是跟這一雙同樣的底,但是是更美麗前面一朵花花的拖鞋型的,有銀紫色跟鐵灰色這兩種超百搭的顏色,比這雙美多了。這雙的花花比較俗氣,但是這雙是涼鞋,我考量我的拖鞋已經夠多了,所以買涼鞋。一雙好像一千八還是一千六還是一九八O這樣的價錢。

更重要的這間店好心到好些鞋款出到十號耶,這年頭有誰顧及我們這些女巨人幫我們出大鞋啊,基於感恩的心理我常常光臨這間店,店員也會好心幫我留意大號且特價的鞋喔。

小欣 2009-08-04 17:38:27

再一問:

娘娘您搭配的那雙美美的花花涼鞋是哪家的?雖然是有墊高還有點小後跟可是感覺超好穿/不會腳痛的樣子,而且腿一整個又給他拉長了......

我為了旅遊走路方便,忍痛捨去美美的花花涼鞋,買sketcher的號稱今年新款騎士鞋,據說是配裙子也好看,結果,是好看沒錯,但是會咬腳!

而且..................竟然會腳臭!!!!!

(本來就不是美人了,這下子離氣質之路越來越遠.....)

小欣 2009-08-04 17:30:41

豆媽娘娘~

才看第一張照片,我就想,豆媽穿得這麼樸素的短T上衣跟短褲,為什麼還是一整個美麗/優雅/貴氣逼人呢??????

特別是風光明媚的江南,把美人的氣質襯托得更出色了,難怪古人有云:人面桃花相映紅啊(裝氣質搖頭晃腦ing)

大陸我有兩個地方特別想去瞧瞧,一是北京,看紫禁城----暑假去遊了金碧輝煌的路易十四的凡爾賽宮,一整個震撼,很想對照看看幾乎是同時期的雄偉大器的康熙的紫禁城。

另一個就是江南,春光明媚,吳儂軟語,美麗到聯皇帝都忍不住頻頻下江南去多拐幾個江南美人收入後宮啊。

豆媽可以多介紹此趟旅遊的景點+照片(要有麻豆的喲)嗎?哪些是特別推薦,哪些是地雷等等的經驗談?

BTW(我真是長舌.....^^;;;)Les Miserables真是好看!我本來以為音樂劇的會很無聊,但是超。好。看!連學生都很入迷說。謝謝推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