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22:37拜占庭雲雀

豆格格的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之前,跟我在外面照的照片。


這是我第二次穿這件衣服。第一次是去年豆子畢業典禮。因為要跟他們牽手走紅毯領證書,所以穿著比較正式一點。

我在想我第三次件衣服會不會是當親家母的時候啊?








豆格格牽著媽咪的手一起踏上紅毯走到台前,接下畢業證書及禮物。









他們畢業生表演的節目之一,就是大班一定要上的小提琴。是他們幼稚園的大班的必修課程。

豆格格的小提琴呢,在老師嚴厲的指導之下,已經剔除在"想學的樂器"名單之外了。





豆格格的導師VICKY老師跟豆格格跟她的手帕交WENNY小姐。VICKY老師今天好美喔,穿一件領口有V字型亮片的紫紅色禮服。


(請問VICKY老師,那個V字的亮片是為了配合您的英文開頭字母,還是為了紀念台灣黑熊?不過您今天真的很漂亮喔!)









已經離開很久的YUNI老師是豆格格幼幼班的導師。因為當時幼幼班帶的幾個小鬼今年畢業了,所以特地回來看他們畢業典禮。(豆格格聽說YUNI老師要來,說,她"特地"來喔?然後一付很感動的樣子....)


YUNI老師還是一樣很有氣質,不一樣的是,這幾年沒見,變得更亮眼了喔!




MELODY老師也是一個美女,是豆格格中班時的導師。她很疼豆格格喔,豆格格也很喜歡她。


另外還有一些老師因為在後台忙碌所以沒有照到像,像VOVO,LISA,CATHY,ALICE老師。不過我們感謝的心還是不變的喔!


想當初進幼稚園的時候,豆格格還是一個會硬要戴安全帽坐手推車的小土匪呢,現在已經唸完四年了。謝謝這些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們家豆格格!



不過,是說,接下來我們還要再念一年啦......




囧.....




vicky娘 2008-08-19 01:31:18

不會把媽宰了---只是佩服你想像力太豐富了
連我試穿好多天還看不出有台灣黑熊的味道
但---直到照片出來
自己也爆笑不已 哈哈哈
想到Baby還可以陪我一年
夢裡都會笑

vovo 2008-08-18 11:04:50

媽咪:
我忘ㄌ給你ㄉ我相本ㄌ
http://www.wretch.cc/album/vovo1315
BABY送ㄉ禮物真ㄉ很可愛
^^媽咪^^下次別再摸我ㄉ大腿嚕啦
這樣我也要摸一下媽媽ㄉㄛ
^^好開心畢業典禮當天又看到媽咪

joelle. 2008-08-18 09:55:57

喔喔~我要看粉紅芭蕾舞紗裙+HelloKitty上衣及腳踏車~XD
btw,選圖中,蠟燭是?我只有看到蚊香耶?-____-!!!阿我看到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