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2:46:49拜占庭雲雀

點名遊戲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因為很久才上傳一次,所以有的比較早期有的是最近拍的,年代不太可考。有豆格格伸舌頭模仿不二家妹的,有豆子跟他的畫作(上方之彩色蝸牛)合照的,有豆格格燙頭髮之前的可愛模樣(她燙頭髮已經七個月了可見相片之歷史),有這禮拜天我們去大寮花海騎單車的相片。


_____________



看到網友葡萄點我的名,還愣了一大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種遊戲。

每個人要回答八個問題,每個人也都有權利可以刪掉一個問題然後加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

反正最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偏又很想放豆格格很像不二家妹的相片上來炫耀,所以速速來回答,順便放照片。


問題回答如下:

1. 最不能忍受?

答:最不能忍受的事:塞車在路上時聽著後座的小孩一邊大聲哭鬧拌嘴打架一邊踢椅子大喊說要尿尿或大便。
  最不能忍受的人:張X勝。(永遠都是他啦,陳進興跟賓拉登還排在他後面咧。)

2. 給我一個生日願望?

答:給我去流浪一個禮拜(剛好也可以順便耗掉三公斤肥肉的話就更好了)。
 

3. 對結婚的看法?

答:看人。有的人適合結婚,有的人不適合結婚。但是不管有結婚沒結婚都好啦,反正最後都會後悔。



4. 你會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影響對一個人改觀?

答:會,當然會。如果有人跟我說某一個人有妨害風化的前科又喜歡偷看人家上廁所,那我就不會靠他太近,如果有人告訴我某一個女人家裡很窮那我就不再覺得她小氣。不過如果該人夠重要那我還是會自己去求證。



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答:中樂透以後被很多錢弄到很煩的生活。



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拋棄現在的丈夫嗎?

答:基本上,人老珠黃如豆媽者,要是還有姿色可以勾引到外遇/新歡/男朋友/姘頭/Whatever.....,我就先辦桌請客。哇哈哈。

答案是不會,不會拋棄老公。不過如果是安東尼歐班拉斯要跟我求婚,我承認我還是會很認真的考慮的啦。


7. 你現在的老公是最好的還是最合適的?

答:當然都是!(這能回答別的嗎?)(我很想知道那些回答"都不是"的人他們下場是如何?)



另一個自己想的問題:


8. 最想養的寵物?

答:小叮噹。


嗯,就是這樣,喵。






台長 2007-12-17 22:01:49

janice:

妳真是失蹤很久了啊!妳很久以前給我的新聞台也早已進不去了。

妳都好吧?還有在經營新聞台嗎?給個網址吧?

Janice 2007-12-14 21:04:31

哇,我是不是太久没有来留言了?对不起喔。
我不得不说,第三张里的豆格格,很像一个人!
我最爱的女明星之一!

不知道豆妈看过日本的《东京爱情故事》没有?
豆格格像里面的莉香啊!笑起来很美的咧!

joelle. 2007-12-06 18:01:30

唉阿,我要跟豆子說,他一定會聲淚俱下覺得自己是被撿回來的!XD
btw,豆妹真的是越來越迷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