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29:11拜占庭雲雀

很雪特的一天。



本文毫無營養也完全沒意義,純粹靠腰用,毫無閱讀價值。心情太好者就不必看了。


今天衝了一整天,搶時間搶到了一整個人仰馬翻,頭痛加胃痛,咳嗽又咳不停,又要開會又要研習又買菜又去大賣場搬水又煮飯又整理換季衣服又分頭接兩個小孩,然後晚上去練樂團時還因為遲到被校工北杯罵,超衰的。

(我們練習的學校的校工北杯脾氣很倔,他對於我們團員常常遲到感到不爽,所以最近只要時間超過他就把鐵門鎖起來不讓人進去。問題是我們樂團又不是歸他管,實在不知道他生什麼氣,再說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像他那麼自在啊,像我一定要等到老公回來交接小孩才能出門練團,今天老公醫院最後來了個急診所以耽擱了,他不能不管病人,我也不能不管小孩,所以我就遲到了。儘管我跟校工北杯這樣解釋他還是很生氣,我其實更氣,很想跟他說我已經盡力了,來了總比不來好啊再說我遲到要你管喔,但是看他老人家年紀大還是不要跟他計較了,聽聽訓再道道歉還比較快。)

練完團把老公的車停在外面的停車場,冒著冷風抖抖抖衝回家已經十點了。我心想這悲慘的一天總算要結束了,我溫暖的家在等我囉.....,結果一回到家剛泡好一杯熱可可,老公就問我說:兒子的美語班要帶的檸檬妳有沒有買?

啊,老公星期二跟我說過一次而已,我這豬腦當然是忘記了。昨天聯絡簿老師有提醒,老公簽了沒告訴我。於是我為了一顆檸檬,十點多又出去尋找水果攤.....。

怎一個怒字了得。

這美語班一個月收我一萬塊,要做檸檬汁你還就捨不得幫學生準備幾顆檸檬喔?為了課堂要做檸檬汁我月黑風高要出去買檸檬,不好意思只買一顆,但是我疑似潰瘍的胃只要一吃檸檬就痛,多買的檸檬是要幹什麼?

檸檬是很貴喔?幫學生準備一下都做不到,還要我肥胖的身軀以及蹣跚的背影在寒風中的月台提著一袋的橘子,喔不,是檸檬。要不是檸檬也得我兒子扛去,我就買它個四五十顆檸檬給兒子帶去美語班讓小朋友互丟取樂。

今天真是很雪特的一天啊。

上一篇:道不同不相為謀

下一篇:點名遊戲

max 2007-12-05 14:49:28

對ㄝ
我也給我兒子準備過兩片土司半條小黃瓜之類的
後來我都一次買半條土司或一盒小黃瓜
給我兒子通通都帶去
並且在聯絡簿裡請老師分給大家吃 一次解決掉
現在老師叫小朋友準備東西都會用分類的了
a小朋友帶土司 b小朋友帶黃瓜 等等

最近剛過萬聖節 接下來又是聖誕節
又得幫小孩作造型 年底真是媽媽才藝大競技啊

葡萄 2007-12-03 21:43:15

雖然幫不了忙,也安慰不了妳,
但我看完文章了,還是只能說加油...
明天天還是一樣會亮,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洗個熱水澡躺上床一天的鬱悶都會飛走的^^

我也粉慘被三隻怪獸天天折磨著,
知道安慰不了豆子媽所以省略^^;

我點名豆子媽媽參加點名活動,
請妳有空時上我那裡看看點名活動,
有空時請做答,感激不盡^^

ying 2007-12-01 13:47:46

家長真的很辛苦哩(美語班的雪特就不管他了)。記得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轉寄,說老師要小朋友帶「動物」到學校,氣急攻心的媽媽脫口說「帶你弟弟去」。當然前面還有一堆類似的遭遇,比方說因為要做三明治叫小孩帶兩片土司(一定要買一包)或者一片紅蘿蔔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