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9:59:37拜占庭雲雀

近況報告

1. 喔,最近很糟糕的是我一直在想睡覺。

我想睡覺這個顯然是舊聞不是新聞,但是最近的想睡覺不只是常常想睡覺,還包括從想睡覺到睡著的時間非常的短暫且不可違。

這實在有點恐怖,一有點想睡覺的感覺立刻就有大片睡眠迷霧襲來,導致的情形例如說,下課十分鐘就可以睡死,或是開車等紅燈也可以等到睡著。

連我去研習的下午也是想睡到要死。明明知道是費了一些苦心才能來的,但是還是不敵睡魔,只好翻翻講義,發現某一段落的東西是我以前已經學過的了,就只好讓自己在這一段睡覺。厲害的是我一邊睡還可以一邊"Keep an ear on"上課課程,那個段落一結束我就立刻起身繼續聽課。

我都懷疑是不是一向陪伴石阿培的睡神現在跑到我身上來了。


2.體重仍然持續維持高點。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會跟我說我看起來根本不胖,但是我可是整整十年內,歷經了生了兩個小孩之後,都還努力的維持了一樣的體重。但是維持十年的體重在去年開始破表攀升了。而且一天之內的體重可以加減快兩公斤,恐怖。

我沒有吃比較多,頂多就是小孩比較不用像以前那樣抱來抱去,還有比較想睡覺,其他生活型態都差不多。帥ㄤ表示這是年紀到了,代謝變差了的緣故。

歐買尬,我的更年期快來了是不是?

我本來就吃不多,大部分的日子都是中間沒有點心晚上沒有宵夜飲料沒有含糖,再吃少一點半夜就會爬起來胃痛,白天穿束衣也會胃脹氣加胃酸。從飲食下手我看只能再多一點青菜的比例吧?


3.因為不知要怎樣從飲食下手,目前我進行的新生活運動就是努力的運動。以前的我從來沒有任何運動的習慣,一直也找不到有任何喜歡的運動,沒有一樣可以持之以恆的,線在找到一樣目前還覺有點興趣的,就是騎腳踏車。

星期二晚上載兩個小鬼去上美術之後的那ㄧ個半小時我就去騎腳踏車,從河隄社區那附近一路騎到家樂福愛河店再騎回來,還蠻快樂的。只是那一路的愛河自行車道有的地方路燈不足暗暗的,人煙稀少又有狗,晚上獨自一人騎起來是有點心驚。

昨天星期四下午又跟豆爸騎了一次,找出了避開那些黑暗路段的路,以後應該可以騎得更愉快些。

不過現在屁屁很痛,大腿也鐵腿囉。


4.李小妞昨天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以後想要生兩個小孩。(想的太久遠了吧?)還有,李小妞的同學塔咪小姐先前因為得到癌症所以休學,現在痊癒了回來上課囉。李小妞嘆著氣跟我說塔咪現在還是光頭,因為打的針會把頭髮弄掉光光。"看起來真是勇敢","她回來我超級開心的",小妞說。

5.李小豆今天月考,要出門時連自己的鉛筆盒都找不到。唉,這兒子怎麼做什麼事情都是渾渾噩噩的?


其他的想到再補充。最近越來越沒心思寫東西,可能小孩長大了變得比較不好笑了,可能睡神讓我的頭腦也都混沌了起來。我在想要是一直這樣下去,可能要考慮關台了吧。寫出來的東西沒營養到自己都覺得無聊。

台長 2009-04-20 23:06:08

不對啊,你應該去問榮榮媽才對啊。我喬骨頭結果是沒效的耶。

按榮榮媽媽後面那個小房子就可以連到她的網站!

niko 2009-04-20 14:44:52

可以給我這個整骨師的電話及地址嗎?謝謝您囉

台長 2007-11-09 15:32:56

我的&quot好朋友&quot要我告訴大家,

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