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20:58拜占庭雲雀

爛必咖台灣企銀之爛必咖後續處理!!!

前情提要請參考:

碎碎念(趴或)---爛必咖中國信託台灣企銀台新銀行(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rkfairy/3/1275326552/20061108234204/



碎碎念(趴或)---爛必咖中國信託台灣企銀台新銀行(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rkfairy/3/1275326817/20061108234738/

補充:

成語造句:

罄竹難書----台灣企銀的惡行惡狀真是罄竹難書啊。

(阿扁總統,我的成語用得比你好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大娘我最近越想越不對,這樣信用卡如果一張一張被剪,難不成我要學田僑仔捧著現金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

沒被當過沒被記過警告從不遲到不借錢不作弊不走後門不靠關係乖乖巧巧老老實實腳踏實地做人如我者,怎麼會淪落到信用倒數十幾名的地步啊?我一定,一定要台灣企銀給個交代。

於是我上了台灣企銀的網站,找到了客服信箱,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然後發現,ㄟ,寄不出去?我就這樣換電腦換字體換來換去試了兩天,才發現,原來他們客服信箱的字數限制只有一點點。

帶給人家的麻煩一籮筐,客服信箱的字數卻只有一點點?我發狠了,反正信都寫好了,前前後後分了十篇寄才寄完。(你就知道字數限制到底幾個字?)

寄出去後,還好,當天就有人打電話來了,是一個女生,但是她說她是信用卡部的,對於我的狀況不清楚,我的問題又很長(顯然長出她想看的範圍),所以會請跟我有糾紛的北高雄分行的人跟我聯絡。

晚上就有一個北高雄分行的男生就打電話來了,速度還算快。他聽完我的敘述之後,說他明白了,他要去查我聯合徵信的資料,再給我答覆。 再隔天,台北的客服部的那位小姐(是個襄理)有打電話確認高雄這邊有沒有跟我聯繫,我說有,高雄的人說要再給我答覆。襄理小姐給了我她的電話與分機,說要是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跟她說。 於是我就開始等。

這一等,等了兩個禮拜!兩個禮拜後,我只好再打電話給台北的客服部襄理小姐說高雄的根本不甩我啊。襄理小姐說,不然我直接給你北高雄那邊的電話,你打去找一位林襄理。 我打電話去,找到了這個人,這個人說當初不是他打的電話,去找了另一個人來接,說當初是他跟我聯絡的那個人。

接下來他(就是原先打電話給我的那個人)跟我確認了我的情形(這不是兩個禮拜前就告訴你的嗎?),還問我台新不是已經給我復卡了嗎那應該沒什麼問題(我說台新給我復卡是因為我有錢在他可那裡不是你的功勞),還說這種信用記錄通常銀行只會在意一年內的紀錄,所以如果一年以後自然就會消掉(屁啦有瑕疵就是有瑕疵,再說我的信用瑕疵是你害的耶?),最後,我說,我要的很簡單,就是要你們去跟聯合徵信取消我的欠款資料。就是這樣而已。 他說,喔,好吧,我先去調你聯徵的資料看看。

我說,你兩個禮拜前就說要調了不是嗎?該人嘿嘿乾笑了兩聲表示會盡快去調,調了以後打我手機方便嗎?我說方便。

接下來,你一定不會相信------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根本沒有人來理我。


***


台灣企銀真的是爛必咖!!!我真的很氣氣氣氣..........

我中信卡被停的時候,他們行員說:那妳不要辦他們的卡就好了呀。

我說我信用卡自動扣款的款項會扣不成很麻煩,他們說你可以申請換從別的卡扣啊。

我說你們害我信用有瑕疵的時候,他們行員說:說不定是你別的地方也有欠錢啊。

當我說我第二張台新也被停卡了,他們說:你去跟他們反應以後他們不是給你復卡了嗎?

當我拿到聯徵的資料,確定我沒有欠人家錢,是他們因為沒有聯繫我而使我信用有瑕疵的時候,他們說:這紀錄一年以後就沒有銀行會看了,又不要緊。

說的完全心平氣和理直氣壯優雅動聽,好像我是來亂鬧場的無知村婦一樣。

今天我問了我們認識的別家銀行的行員,他說他也當過催收的,我的情形肯定是台灣企銀的錯。他們當催收的是連一個月沒有繳都必須打電話連絡到人,白天大家都不在當然就是晚上再打,不要說三個月都沒連絡到。他們的催收作業根本就是有問題。

他身在金融界,認為不要以為一年過去就沒人知道,瑕疵記錄還是在,根本之道還是要請台灣企銀去幫我取消紀錄。他覺得台灣企銀既然對我要理不理,恐怕要給他壓力才肯幫我去作取消的動作,所以建議我威脅他們說要找消基會或是消保官。


***


我真不明白,我沒有要他們賠錢沒有要他們道歉沒有要他們斬雞頭剁手指或是趴在地上學殘障人士賣口香糖,我只是要求他們把我的欠款紀錄取消。就這樣,很過分嗎?

我也都是好好的跟他們談,沒有潑婦罵街,沒有烙兄弟去示威,沒有請議員去助陣,沒有請媒體去憑理,是不是因為我只是一個女生,一個感覺起來很好擺平的平民百姓,一個沒有什麼作用力的消費者,所以就根本不用理我?

我已經不想再打電話去給台灣企銀了,又不是我欠他們的,幹嘛一直去被敷衍?我是不是要去找消基會呢?我該怎麼做啊?

台長 2006-12-07 22:48:39

真的真的?

哎,世界上有學問的好心人真不少啊.....

曾經也是銀行的受害者 2006-12-07 21:34:38

要不要註銷,決定權在分行經理,其他經辦是沒有決定權的,而且要寫簽呈,很麻煩,正常人都會跟你說沒辦法、不能註銷。
所以直接找分行經理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路過的金融人 2006-12-07 14:45:25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是金融界處理客訴的普遍情形,建議妳可以跟直接處理妳Case的經辦說,給你一天的期限答覆處理的過程,詢問他的姓名與聯絡電話,並告知若無得到滿意的答覆與處理結果,將會反應給他的上司,或訴諸媒體(語氣需強硬),金融機構都很在意形象的~

若那位經辦還是沒回答,朝兩個方向,第一,向台企銀的客服中心強烈抱怨,因客服中心是獨立單位,對分行有一定的牽制力,第二,找北高雄分行的經理,因為有可能經辦將事情壓下來不想處理,談判時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全名與職稱,並要求答覆的期限與處理的結果,如果這樣還不行我再想其他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