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4:13:24拜占庭雲雀

真的不是他!

照片:

左為豆媽一歲十個月。
右為豆妹一歲十個月。

說像是也不怎麼像,基本上豆妹長得比較像豆爸。不過說不像,倒又覺得有些神情是有點神似的。

豆媽超愛那個奶嘴,捏起來還會啾啾叫呢。可惜後來的奶嘴都沒有做成那種樣子了,不然一定買一打給小孩吸到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HONEY拿了一份報紙給我看,說:還好我已經離開高雄長庚了。

我一看,那則新聞是說,高雄長庚醫院某李姓主治醫師,身高178公分,長相斯文,已婚,上網邀約援交妹,約出來交易時被捕。


哇哈哈!高雄長庚長相斯文178公分已婚還姓李!這一切說的可不是我家HONEY嗎?幸好他已經離開高雄長庚三年多了,不然大概不管走到哪裡都被懷疑是援交男,哀怨也哀怨死。


這是自從SARS高雄長庚被隔離之後,大娘我第二次跳出來跟大家澄清我老公已經不在高雄長庚了。

請大家不要懷疑。真的不是他!  


* ^_^ *



(不過最近聽說也有可愛女病患纏著我家HOENY.....哼哼改天看大娘來除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