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4:17:19拜占庭雲雀

新學校的第二天

這是以前學校辦的校外教學活動------採番茄。

這也是我超喜歡以前那間學校的地方之一,他們每個月都有校外教學活動,一天到晚到處玩,要是我就樂死。

可能天氣太熱,豆子出現這種呆面苦瓜臉,好好笑,好像在說:大娘....拜託買顆蕃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豆子一早起來就問我:
"為什麼我要去營隊?我不想去捏。"
"為什麼去秘密公園不能不進教室在外面玩?我不想在教室。"

我說你要聽話。我們是為了讓你學習更多的東西。
"為什麼小朋友都要聽話?"

是啊,以小孩子來看這並不合理,但是奇怪的是我小時候都是任人擺佈的,我為什麼從來沒想過我有問這種問題的權利?



等他確定我是不會妥協之後,大概明白大勢已去,開始不停的催促我上廁所。我說我不想上,他叫我快點去尿完,等一下到秘密公園就不能再去尿尿了。

"誰叫妳尿那麼久!"

喔,是在生氣昨天我說要尿尿就溜去花架下看書的事,所以現在來催我尿尿,防範於未然。


接下來到了學校他倒是比昨天安分一點了,只是還是要我坐在他旁邊,然後一直不停的跟我講話,不管老師說什麼,如果我要他去參與大家的活動他就垮著一張臉,一付"再吵就哭給妳看"的樣子。

我也不怕呀,籌碼在我手上呢。我說如果你不乖乖跟著大家做,我就出去外面。這傢伙一聽心生畏懼,趕緊擠上前去參與大家,再回頭擠一個笑臉給我看。

我們待到了吃完午飯要午睡前,因為豆子又一直吵要回家了,我想好啦好啦,今天也算是有進步,就告辭了。反正陪讀阿桑目前不用工作被包養中,多的是時間跟你耗。

我問豆子今天覺得如何?豆子還是老話說不要在教室要自己出去玩。接下來豆子說:"妳都在看書!妳都沒有認真的上課!"然後詞窮了,搖搖頭便罷了。

我想他要說的是我都叫他要認真上課,可是自己卻都躲在後面看書,這樣很不應該或是很不公平吧。說隨便你說,反正我是絕對不想跟你們一群小鬼頭站成一排高唱兒歌的啦。


BTW,他們班上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女生,我跟豆爸說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比我們家BABY還漂亮。豆爸說不可能的,世界上沒有這種人。

上一篇:新學校的第一天

下一篇:阿ㄊ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