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4:28:02過氣文藝老少年

一整夜的雨天

我還記的去年冬天裡的某一各夜晚,一班載著我往淡水的捷運裡, 那時的我看著窗外淡水河燈火的輝煌, 飄著雨, mp3傳來的剛好是孫燕姿的雨天 就好像車裡面的我也濕了, 心裡也飄著雨,這樣的情景,孤寂的讓我無法自己,寂寞像是一個黑洞,一點一滴的吞噬我,沒有任何一點將我救出的力量......

我還記得, 以前還住在南部的時候, 我最愛淋雨,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在雨中大哭,雨水和著淚水,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臉上掛著是雨水還是淚水,可以依舊堅強,大雨過後勇敢故我,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 或許這是雨的啟示吧! 今晚是一整夜的雨天 ,一整夜雨天的歌聲陪我入眠

(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小南 2007-03-02 13:40:37

 怎麼啦!心情不好喔 好久不見!來你這邊看看!

 你總是給人很陽光的感覺 是否很少跟別人說你的心事呢? 總是覺得你身邊應該圍繞著很多朋友 你總是談笑風生 真的沒想到你也會感覺這麼的寂寞  要加油喔! 

  你身邊一定很多愛你的人ps:(以前老是可以聽到很多暗戀你的人!嘻) 只要你願意 大家都會給你溫暖的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