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47:39Water

過去的愛

20070223
今天在醫院和焄聊的時候
芯說我在等花蓮的當完兵
我想否認

其實我也想給我自己機會,不要困住
在感情的路上似乎走的每一步都很簡單,也很難,很難
回頭想謙信同學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已經有社會經驗的我,油條的很
對於他的某些方面覺得是嫩了些,關於理想和夢想如此熱血
想想當初畢業的我不就是這樣
可是呢,工作三年之後
困在現實的牢籠裡,那些夢被很緩慢的實現中
不過只是工作上的規劃夢想都會這麼慢
不免會多想

多想些什麼呢、、、
就是其他的———當民宿老闆娘、可以年年陪大甲媽繞境
買一個自己的房子.............等等
又如何呢?

下午去到91,看高哥哥+育誠學弟...等的時候
信哥忽然看見我手機上的吊飾是小熊
一副要拿剪刀剪掉的樣子,知道他是要我不要留戀
不過,那是妹妹送的手機吊飾呀!
我回一句:[或許要到下一段戀情出現的時候,才會知道放手吧!]
有點含淚,腦中閃過K歌情人的某些片段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他,而是某些東西
那些一直想不出的東西一直讓我覺得很在意很在意他
是吧?
我不知道,只是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我們已經不愛這個人了
只是我們愛的是某些一直讓我們感動或是有感覺的部份

愛與不愛,都要衝動,也要機會,更要感動

上一篇: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