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54:45Water

Blue

是怎麼走過來的

今天協勤跟著去車操
高哥哥講起Bear平時愛開雲梯車
又聊了其他相關的事
讓我想起柱哥說過的不少話
謹問我:[你那時候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是一個很可怕的回憶
上班上的特別勤奮
不是在於有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情緒真的很難處理
非常的困難
當時為了這樣的事
還讓馨不理我了...這個大學的好同學
老實說,如果不小心回想起來還是會掉淚
真的很痛,該死的痛
有人說:當分開後有多痛,就是你愛的有多深
更有人說:你用多少的愛就要用那三倍的時間來平復

昨天在MSN上跟妹妹說:[要對他放棄。]
因為後來非常確定我不是他的菜
跟芯講好要ㄍ一ㄣ住
不能一直都是我在傳簡訊什麼的
該把時間放長一點,甚至在某些時候是要忘掉的
柱哥有的時候會虧著說:[你真是沒用!人家都換過幾個
一個劈過一個,你怎麼還是孤家寡人,連個影子都沒有,
難怪都贏不了人。]

雖然只是玩笑話,不過也挺寫實的
今天的我有Blue的味道

上一篇:飛立浦你在那裡?!

下一篇:過去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