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2:20:59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8

CH.8

CH.8

當知道太妍不是西卡女朋友的時候,好開心,居然還有了想要這樣單獨見面的機會

或許那五年前的我們,曾經是愛的多熱烈啊,有種就算死了也不想要放開的感覺

或許那時後真的是分手的太突然,我們都沒有心裡準備接受這一切吧

而那天晚上的性愛,對我來說就像是吸毒一樣,上癮了

在那晚之後,我們就沒有再碰面了,西卡真的很忙,因為她要準備她的音樂會

她說她會再抽時間跟我這樣單獨碰面,她也希望這樣的機會不會是這一個月裡的唯一一次

當下的我,真的了解偷情這件事,已經不是道不道德,而是因為一個慾望的動機,即使事後會後悔,但卻可以樂在當下

可是,卻有一種感覺叫我理清楚自己的想法,因為現在的女朋友秀晶可是西卡的妹妹,如果這件事情就這樣了了帶過,我真的就成了史上最壞的壞人了”負心漢”

所以,我每天都在心裡演練著要怎麼跟秀晶解釋我和西卡的關係,然後以雙方傷害最低的方式分手

雖然有點殘忍,但必須要做,因為我的身體告訴我,我需要的是西卡

現在最大的問題,我找不到最好的時機開口,也許我也怕受傷吧,畢竟這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和現任的姐姐搞外遇

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那是秀晶可以住我家的日子,這小孩從早上就帶著期待的笑容來上班

一見到我,就開心的抱住我 [ 小允阿,今天我又可以住妳家了耶,好期待!! ]

我微笑摸了摸她的頭 [ 小鬼,妳就這麼喜歡來我家喔,妳家不好玩嗎,妳姊不是回來了嗎? ]

真的很羨慕秀晶,可以每天正當光明的見到她,想個姊妹的擁抱,親臉頰

她卻不是這樣的搖頭 [ 我姐,沒想到這次回來她都好忙喔,回來也只是吃個晚餐然後睡覺,再來就是去學校練琴,居然比我還要勤勞耶,我想她大學的時候應該就是這樣了吧,難怪英國音樂學院會錄取她 ]

秀晶說的是真的,我以前和西卡見面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幾乎都是在六日她來學校練琴的休息空檔見面,而我現在工作的店裡,就是我們約會首選,所以都很珍惜每一個時刻

秀晶看我發呆的樣子,也順勢箍住了我的脖子,親了我的臉頰,這也讓我清醒

[ 秀晶啊,妳怎麼又偷親我了,妳不怕sunny看到又來罵我們嗎?  ] 我小心的看的廚房,好加在sunny在做華夫餅,不然她真的很討厭我們這樣,因為秀英也會跟著來,這讓她有點害羞

秀晶覺得有趣的笑了 [ 怎麼,林小允,最近妳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變的那麼怕sunny姐姐,妳不是老闆嗎,這個情形好像從我姐來這幾天變得特別明顯耶,老實說 ] 

她用著銳利的眼神看著我 [ 妳是不是煞到我姐了,我知道我姐很漂亮,但是她已經有太妍姐姐了,她們真的很恩愛耶,記得還有一次一整夜都沒有回家,隔天看到我姐她的背上全都是草莓印,才一個月不見居然有那麼大的慾望,真的有點恐怖耶,真不敢想像她們在英國是怎麼過的 ]

呵呵,秀晶說的那一晚該不會是和我在的那一晚吧,可想而知我的慾望有多大啊,現在聽起來怎麼有點丟臉

[ 對啊,還真的很恐怖耶,太妍這個人啊,還真是看不出來呀 ] 

太妍啊,對不起了,只好這樣誤會妳了

秀晶在下一秒在我的耳邊說 [ 那我們今天也會那樣嗎? ]

為什麼聽了有種要做壞事的感覺,罪惡感好重啊

她看到我又當機的表情,滿意的把手放開,摸著我的臉說 [ 恩,我就知道妳會這樣,那就期待吧!! ]

我也只好陪笑的說 [ 恩,那妳就專心工作吧! ]

慘了,我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因為秀晶看起來就像另一個我,傷害她就等於傷害自己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的愛著西卡

看來,我也該是找人談談這樣的感覺,能不能給我一點好一點的建議

在這之前,可不可以容許我同時在心裡愛著兩個人,兩個有血緣關係的人,秀晶和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