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2:18:42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7

CH.7

CH.7

她沒有看我的講出了那幾個字,這就像拿了鑽子想要把我封閉的心給鑽開

[ 妳後悔了,然後勒,想要回來贖罪跟我重新在一起嗎,那真的很抱歉,妳也看到了,我現在跟妳妹妹秀晶在一起,我們很恩愛,妳跟太妍不是也一樣嗎,我們沒有必要再重新在一起的 ] 

這是我的氣話,其實我心裡的話是”妳後悔了,那為什麼不連絡,早一點回來,為什麼還要跟太妍一起然後來傷我的心,妳都不知道人是會變的嗎? "

[ 我知道,所以我想要回來讓自己徹底死心再回英國,從此都不會回來 ] 她好像下定決心了

[ 那很好啊,那秀晶畢業後妳也要她過去嗎? ] 我的語調冷到了極點,因為我好傷心

她根本不敢看我的點頭 [ 恩,如果她願意的話 ]

我的聲音又漸漸的變大 [ 那如果她畢業後只想跟我在一起呢,妳就會放手嗎?]

她沒有再說話了,幾滴透明的淚水,落在暗紅色的茶湯裡

我把她的頭扳起,眼前的她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

[ 妳為什麼要怎麼晚才要回來嗎,難道就不能早一點嗎,妳難道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等妳嗎,每天經過這裡心就會痛一下,妳知不知道那老闆快要經營不下去時我的心是多著急啊,我不管自己會有多少負債就是要把這裡給頂起來

因為我怕妳回來會看不到這間店然後就會忘了我,忘了我那麼完全付出了兩年愛情,妳知不知道,我用了比兩年還要多一點還有無數的人想要忘記妳,但總會留下那不起眼的線索又讓我不自覺的想起妳

這感覺很糟,真的很糟,因為那根本就是在騙自己我不會再愛上妳,但真實的自己根本一點都不想要忘掉妳 ]

這些話都是我這五年裡,一直想要跟她說的話

如果再久一點,還是會這樣跟她說吧

她伸手撫住我的臉 [ 我知道,所以我後悔了,當太妍再出現時,我才又那麼的想要回來台灣,想要見妳,抱妳,還有吻妳 ] 

我握住了她的手 [ 鄭秀妍,因為妳,我真的要瘋了 ]

下一秒,我站起來把她拉到我懷裡,大力且深的吻上了她的唇

那個想念,還有放不掉的吻

--------------------------------------------------------

當太陽刺眼的刺在我眼睛時,非常不甘願的張開眼睛

床的右邊多了一個五年前就該一直在我身邊的人,鄭秀妍,西卡

我抱著她白皙又柔軟的身體,還深深的吸了一口專屬於她身上的氣味

此刻的我真的好滿足,這一刻是我在眾多女人身上都找不到的東西,這應該叫作”最愛”吧

她因為我的觸摸,而醒來了,雖然是10月涼爽又不冷的天氣,但光著身子的我們還是有些冷意

[ 妳醒來了啊,要吃東西嗎,還是要繼續讓我吃妳 ] 我一臉壞相的說

她看了我一眼微笑的說 [ 不用,我看著妳就飽了 ]

我皺起眉頭說 [ 是這樣嗎,妳這個壞東西,都是妳那惹人疼的眼淚,讓我把五年的話都說出來了,本來還想要再矜持一下的說,沒想到到妳卻出了這樣的澳招,這下可好了,我們兩個人都出軌了,那接下來要怎麼收拾!! ]

眼前的西卡居然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 沒關係呀,就讓它這樣發生啊,反正我跟太妍也不是妳想的那種關係,我沒差 ]

我坐了起來,有點後悔的摀著臉 [ 妳沒差,我有差啊,我現在的女朋友可是妳的親妹妹耶 ]

她從後面抱著我 [ 恩,那有什麼關係,妳們不是也只是純純的愛,就像我們當初一樣啊 ]

我更慚愧的搖頭 [ 要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

西卡驚訝的坐起來搖著我的肩說 [ 呀,林小允啊,妳誘拐未成年上床啊,我要去叫警察捉你 ]

我雙手按住了西卡的肩 [ 夠了,我才沒有誘拐未成年,更何況妳妹早在一年前就20了,是妳這個做姐姐的一點都不關心自己的妹妹吧 ]

她有點心虛的放開了說,把頭轉向別處,這讓我覺得可愛的笑了

她看到我這樣又是一陣生氣 [ 林小允,妳再笑什麼啊,我可是很專心的在經營我的鋼琴版圖耶,那想妳一副在經營妳的女人版圖一樣,哼,我不幫妳了,我肚子餓了,用早餐給我吃 ]

我不說話的看著她,嘴上帶著詭異的笑容

她有點失落的說 [ 欸,那我自己去用吧,妳的食材都放在冰箱吧 ]

當她要起身時,我把她大力的拉回床上 [ 不用了,我的小貓西卡,妳就乖乖的去洗個澡,換好衣服坐在餐桌前吧!! ]

我要走出去時,她好像受到委屈的說 [ 林小允,都那麼久了,妳還是不相信我的廚藝就對了? ]

我轉頭用著”沒錯”的表情說 [ 恩,就是妳想的這樣 ]

隨即一個黑色的大鹿鼻飛到我面前,就差了一秒被我逃過了

[ 林小允,妳給我記住!! ]

我用著”不行”的賊笑說 [ 恩,那妳真的要在練練才行 ]

真的跟五年前的我們一樣,什麼都沒有變,只有年齡變了

她還是一樣的可愛惹人疼,而我還是一樣的欠人揍

但是,我們之間還多了一個秀晶

她的妹妹,我的女朋友

這是個棘手的問題

但是沉溺在幸福的我們不想這個問題

只想要好好擁有,現在

過了這個早餐,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那到時,在走一步算一步

說不定,秀晶會原諒我們

或許會恨死我們

那就這樣吧!!

啊~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