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2:17:44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6

CH.6

CH.6

西卡和秀晶一起走出那道玻璃門時,我的心也跟著被攪亂了

原本以為沒有西卡的日子,但有秀晶的陪伴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現在,秀晶居然是西卡的妹妹,這樣一來我跟她的關係不就也斷不了了嗎

我忘了,那之後我是怎麼工作的,當我在回過神時,我是站在冰箱前拿著2公升的冰開水猛灌,大概是噎到了才讓自己驚醒

天啊,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玩我

難道就不能因為時間漸漸淡忘那些記憶,還有還愛著她的感覺嗎?

難道我這幾年的努力都要在她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時功虧一簣嗎?

這樣雜亂的感覺,讓我的腦子快要爆掉了,於是我馬上衝到浴室,拿起了蓮蓬頭開起冷水往自己的頭上灌著

如果這些續亂的情緒可以隨著水流離去,那樣就太好了

洗完澡後,帳也看不下去,直接躺在床上,只是看著天花板發呆,因為只要一閉上眼全是她的影象,這樣的感覺比心絞痛還要難過

當床頭櫃上的手機發出鈴聲,以經是半夜兩點了,也許是累的吧,我也就那麼的睡了一會

拿起了手機,不是電話,而是簡訊,一封秀晶,一封是她的

“小允 今天的聚餐妳沒來真的好可惜喔,難得我爸爸媽媽一直稱讚你說,打給妳沒接,應該是累了吧,那早點休息喔,要想我喔!!    秀晶”

秀晶果然是個可愛的小孩,就算不用看到她本人都可以想像的出她說話的語氣,無比的可愛

“ 允兒   今天可以再看到妳真的很開心,聽秀晶談到妳的樣子,就跟五年前的我們一樣,真的很幸福,看妳那麼幸福,我也得更幸福才行,不是嗎?  Jessica”

她的文字怎麼讓我有點感傷,明明拋棄我的人是她,但為什麼看來她好像後悔了,好揪心

如果她再早一點回來,也許我們還有機會,但那也只是也許,因為過了都過了,不是嗎?

--------------------------------------------------------

[ 小允阿,我跟妳講喔,是關於我姐姐的事情,妳要仔細聽好喔!! ] 秀晶很興奮的說著

我用著平常沒什麼表情的整理著我等一下要營業的工作台 [ 恩,說吧,我都會仔細聽的!! ]

秀晶覺得我怪怪的把臉湊到我面前來,有點關心的說 [ 林小允,妳是怎麼了,平時妳都是笑嘻嘻的,為什麼今天的笑容只有平常的3分之一 ]

難道秀晶發現了嗎,這樣不行,於是我決定戴上假面的微笑 [ 那這樣勒,有沒有好一點 ]

她有點滿意的說 [ 恩,是有好一點拉,但卻說不出那裡怪,好啦,我跟妳講,我姐這次回來是要來校園巡迴演出耶,而我們學校就是其中一站,所以啊,我姐會待在台灣自至少有一個月的時間耶,這樣子我就可以每天看到我的姐姐了,一想到就好興奮喔,我姐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偶像一樣 ]

我假裝不服氣的說 [ 妳姐是妳的偶像,那我勒,我該不會只是妳的老闆吧!! ]

她馬上用著”不可能”的表情說 [ 當然不是拉,妳不只是我的老闆,還是我最最最愛的林小允拉 ] 然後箍住我的脖子,親了我的臉頰

這時,有個染著金色頭髮臉色凝重的人站在我們中間,用著丹田的力氣喊著 [ 咳!!林小允,鄭秀晶,妳們兩個人不用工作就在這裡談情說愛就好了嗎,妳沒有看到妳們身後又那麼多人在等著點餐嗎,還有 ] 她轉過頭看著正在看我們粉紅的店員們 [ 大家,妳們就不罵罵你們的老闆嗎,就這樣看著她們是不會停的,難道要讓你們眼睛瞎掉才甘願嗎,大家快去給我工作,就這樣站著前是不會自己送過來的,快一點給我動做!! ] 

下一秒,每個人都非常乖巧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好加在我還有這個副店長,不然這間店一定會在我談戀愛的時後被我弄壞了

秀晶也是乖乖的走過了sunny,開了門去招呼客人

Sunny仍然一肚子氣的往我這裡走來,一掌大力的拍在桌上 [ 林小允小朋友啊,妳跟秀英狼狽為奸就算了,為什麼連秀晶這個可愛的人都被妳帶壞了,難道妳就沒有一點長輩的模樣嗎? ]

我淘氣的向她吐了舌頭 [ 很抱歉,我沒有這樣的東西,所以以後請妳要多擔待一點 ]

她忍住了脾氣,一手拍在自己額頭上,一副沒救了的說 [ 算了,跟妳說明白,天都不知道是不是黑了,反正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其他的我在看著辦吧,誰叫妳是我的老闆 ]

最後以自認倒楣回到了她的廚房,跟著每天一百多份的華夫餅搏鬥

今天一整天,都是平凡又平淡的過,除了上下課時段的瘋狂人潮,其他就是零零星星的幾個

西卡也沒有再出現了

我幹麻又想起她,她算什麼東西啊,那種拋棄我的人不想也罷

但是,現在這個時後她在做什麼,該不會在太妍恩愛吧

啊~~~~不要再想她了,不然就真的要瘋掉了

今天的營業時間,就這樣平順的過完了,在送走所有員工後,總會一個人在做最後一次的確認

在一切確認無誤後,拿出了鑰匙蹲下把門給鎖上

[ 請問,我來晚了嗎 ] 這個聲音,對我來說就像刺一樣

我遲疑的要不要站起來,還是要先轉頭

[ 看來,我是真的晚了 ] 聽起來,這聲音真的讓我好想念

她的腳步好像要走了

於是我沒有出聲,只是把鎖上的門又重新打開,站起來拉住她的手

她好像嚇到的,用著有點嚇到的表情轉向我 

[ 既然來了,就喝杯茶再走吧!! ]

說完,我放開了她的手,走進了店裡

雖然臉上裝的沒有很期待,但是餘光總是緊跟在她的身上

西卡,好像舊地重遊的感覺看著這裡的一切,然後,她選擇坐在五年前我們最後一次在這裡坐的靠進門口的玻璃窗位子,因為那裡可以看到來來去去的人們,無聲的,充滿想像的,她總是會幫每一個經過我們視線的人編一個故事,就好像那個人等一下真的要發生的事情一樣

那個愛編故事的她,身上總有個讓人疼愛的光芒,如今,這樣的光芒銳減了很多,應該跟年齡經歷有關吧

她用手撐著桌面,有點無聊的看著什麼都沒有的馬路,因為現在也接近12點了,大家應該都在家睡覺了吧

她因為我的靠近,馬上又把自己裝的很有朝氣的樣子

[ 妳的紅茶 ] 說完,我把她最愛喝的伯爵紅茶放在她面前,也給自己一杯一模一樣的

因為西卡的關係,我愛上了伯爵紅茶,她離開了之後,這樣的習慣卻怎樣也改不掉了

[ 謝謝妳哪天沒有給我咖啡,不然我真的會暈倒在她們的面前 ] 西卡的表情依舊還是那麼的甜,但現在多了點諷刺,因為以經不屬於我的了

[ 沒什麼啦,這是秀晶偷偷跟我講的,她說妳最討厭咖啡了,所以啊當她知道咖啡那麼好喝時她快要哭了  ] 現在在她面前提起秀晶,應該很過份吧,誰叫她要那麼絕情的跟我分手

[ 喔,對喔,我忘了,妳現在在跟我妹交往,我妹人很好吧,才還是個大學生,卻像個大人一樣 ] 突然間她停下來了,應該是想到她根本不想講這個吧,在下一秒中馬上換了話題 [ 哈!!!!沒想到這裡居然還在,還有沒想到你居然會跟我妹妹在一起 ]

我在她停下來的瞬間馬上插話 [ 對啊,真是沒想到,妳居然會再回來台灣,而且還跟我的學姐太妍在一起 ] 

有耳朵的人都聽的出來,我的這些話都是帶著怨恨的

[ 對不起,小允,我後,悔,了 ]
a666a2 2012-06-11 22:45:49

yeah!!!!終於更文啦 ^3^錫一下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