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2:22:12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好久不見 CH.9

CH.9

CH.9

忙碌的星期五就這樣過完了,要不是有秀晶這個女朋友兼得力助手,我想我應該都會再星期五忙到連回家都變得很困難吧

一想到這個真的更捨不得跟她分手,因為也是工作才決定要再一起的,如果分手了她一定會離開這間店的,短時間要再訓練像她那麼利落的店員應該是不可能的

這個問題還真的很頭痛耶

一進到家門,秀晶馬上吻住我的唇,我嚇的馬上推開她

[ 秀晶,妳怎麼怪怪的,妳不先洗澡嗎? ] 我居然感到不自在

她也覺得奇怪的說 [ 小允,以前是你迫不急待的耶,今天的妳才奇怪耶,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在晚上碰面的,妳居然沒有衝動,妳的身體不舒服嗎 ? ]

說完,她的手馬上蓋在的我額頭上,然後又摸自己的 [ 沒有發燒啊,小允阿,妳頭痛嗎? ]

我把她的雙手抓住,給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 秀晶啊,我很好,沒事,我只是覺得我們身上都是店裡的味道,先洗一洗,等全身放鬆後再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

其實,是該給我一點心裡準備,因為我在前幾天跟妳姊姊上床,現在又來怕有罪惡感

她皺起眉頭還是不相信的說 [ 真的嗎,可是妳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說 ]

[ 是嗎,那大概是太妍學姊跟我說最近要注意感冒吧,現在都十月多了也再換季啊,如果妳感冒了,那我可是會狠心疼的耶 ] 我露出了”我捨不得”的表情說

她這才相信的笑說 [ 恩,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我們要不要來洗鴛鴦浴啊 ]

我笑著搖頭 [ 妳先洗吧,我還有點帳目要看,快點,洗好在床上等我 ] 

說完在她的額頭上輕啄了一下 

秀晶也因為我的親吻感到害羞的紅著臉走進了浴室

就在她進去浴室的下一秒,我的手機傳來了簡訊,是西卡傳來的 

“ 林小允,我妹今天去妳家了吧,那妳要好好對待喔,如果她哭著回家妳就完了 “

我馬上回傳

“知道了,我現在跟妳妹在一起,難道妳就不吃醋嗎?”

在幾秒鐘後又傳來 

“不會啊,我還滿替我妹高興的,她可以交到像妳這樣的完美情人,記得妳也以前也是很照顧我的”

我看了也馬上開始按著螢幕的鍵盤打著

“那現在呢,就不想要我再照顧妳一次嗎?”

這一次隔了好久她才又傳來,好像猶豫了

“我不要,對手是我妹我下不了手”

這樣的回答讓我有點不服氣

“那就因為是妳妹,我就會被妳放棄嗎,那我們以前兩年的感情呢?”

還是過了好久才傳來

“中文字打久了好累,我想睡覺了,其他的等見面再講吧!!”

算了,這樣生氣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只是冷冷的文字,並不會改變什麼

“好吧,那妳要什麼時後見面,再哪裡?”

當我打完傳出去時,秀晶剛好從浴室出來,我按了發送鍵之後就把手機放在床頭櫃上,也忘記有沒有把螢幕關掉

[ 小允阿,換妳洗囉,還是妳說的對,洗完心情真的放鬆不少 ] 秀晶一臉滿足的說

我也認同的回 [ 是吧,那我趕快去洗,妳要再床上好好等我喔!! ]

有可能是作賊心虛吧,我馬上拿好了衣服,在秀晶臉頰上留下一吻,進去了浴室,並祈禱著西卡看到簡訊後不要傳什麼奇怪的內容回來

10分鐘後,也洗好了澡,把浴巾批在頭上,習慣性的坐在床沿等著秀晶幫我吹頭髮,有可能因為洗澡讓我也忘了剛剛那種碰觸的不適應感
秀晶也是一個完美情人,我們在一起總是互相的幫忙著對方,但好像變成了她付出比我多一點,這是我和西卡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秀晶跟我都是很獨立的人,除非像今天有要一起生活,不然我們都不會干涉對方的生活,有時後還真的會忘了我們是不是情人,還是只是朋友,會上床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我更沒辦法很自然的開口,我知道她不會恨我的和平分手,但是我就是作不出來

[ 小允阿,妳最近上班都怪怪的耶,月經也沒有來,怎麼就是魂不守舍的樣子,我真的很強烈的懷疑,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沒有說 ]

秀晶這樣一說,我馬上正經了起來

[ 有嗎 ] 加傻笑 [ 沒有啊,我很正常拉,只是最近在想一些店裡的事情,出了神而已,讓你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小秀晶大人 ]

說完我捧著她的臉,深情的看著她,慢慢的向她逼近

她的反應一貫的臉紅,然後大叫的把我的手撥開 [ 林小允,我再幫妳吹頭髮拉,坐好不要亂動拉,不然等一下會燙到你的頭皮的拉 ]

我也聽命的說 [ 是的,我最敬愛的小秀晶大人 ] 

吹好頭髮之後,我也一貫的把她包在我的懷抱裡躺著,她倚在我的手臂上,而我靠在她的肩上

[ 小允阿,我跟妳說喔,我今天下課的時候有碰到我姐耶!! ] 她一邊說一邊翻著她放在床沿的背包

[ 喔,是喔,妳姊還真忙啊,居然要在學校碰面 ] 因為連我也沒有碰到她

秀晶拿出了一張像邀請帖的東西,遞到了我面前,然後帶著哀怨的表情說 [ 對啊,我姐還真是個大忙人,回家除了吃晚飯就是睡覺,我每天都是早上看到她睡覺,回來帶著倦容吃飯,然後又去睡覺,我想她為了這次的音樂會都窩在琴房吧,聽媽媽說,我還沒有回台灣前,她讀大學的時候都是在琴房度過每一天,就連休假也去,好再英國的音樂學院有入用她不然真的會嘔死 ]

原來,秀晶在不一樣的地方長大,難怪我的印象也沒有看過秀晶

[ 喔,這樣應該算是妳姊的付出是有代價的,對了妳手上拿什麼啊? ]

她好像差點忘了 [ 喔,這個喔,這是姊姊要給”trick”的所有員工的,她說不知道有幾人,所以就寫了妳當代表,如果要入場卷的話叫我在跟她講人數,她會再給我們的,其實我姐也滿會做公關的,我想應該是太妍姊姊交的吧!! ] 秀晶說完還露出為姊姊感到驕傲的神情

在我聽來,有點吃醋啊

[ 恩,應該吧,太妍學姊也是個很厲害的DJ她也接過很多的大型活動 ] 我也跟著補充說明,心裡想哪有什麼,她們又不是真的在一起

秀晶在我話停了之後,好像想到什麼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 [ 小允阿,妳跟我姐熟嗎,為什麼妳有她的電話,然後她傳簡訊給妳叫妳明天過去她那裡,妳們該不會有私下連絡吧,該不會是我姐要勾引妳吧,妳這個電眼鹿該管管妳的眼睛,不要連我姐都被你吸走了,這樣太妍姊姊很可憐的耶 ] 

我馬上澄清 [ 我才沒有亂漏電好嗎 ] 是五年前留下來的餘電 [ 而且那電話是太妍學姊給妳姊的,她應該是覺得我店裡的東西不錯,所以才叫我明天送東西到她那裡拉,我才不會對不起太妍學姊的,妳放心好了 ] 

因為她們就沒有在一起,我又要對不起誰啊

她轉身面向我,撫著我的臉 [ 林小允,我可以相信妳嗎? ]

我把所有的情緒都收起來的點頭 [ 當然可以啊 ] 因為我說謊了

果然她還是有所顧慮的看著我 [ 但是,為什麼妳的眼神沒有像鹿那樣的清澈啊!! ]

我放開了她,把自己的衣服脫了,然後往她的脖子進攻,她覺得奇怪的要把我推開

[ 林小允,妳是怎麼了拉,這樣我不能思考了拉 ]

我抬起頭笑著說 [ 那就不要思考了啊,現在都快要一點了,再不睡妳就會老的更快,所以我們就來作一些助眠運動啦 ]

她還是抱怨的說 [ 可是我還不想睡耶!! ] 

我吻上她的唇 [ 不行,因為我累了,就當陪我好不好 ]

她滿意的笑了 [ 好啦,陪妳!! ]

現在也許只有這個辦法,才能苟且偷生把我和西卡現在的秘密給保住

但是這樣能安然的度過西卡在台灣的一個月嗎?

好像,不太可能,那我真的要找個軍師來聊聊了!

在這之前,我先得想個辦法可以很自然的去找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