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15:17:47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保佑我 CH.20

CH.20 yoona

到家後,jessica像個小孩環顧這房子的四周,她應該在想我和franky的風格這麼可以差那麼多吧

像個主人的拿了兩罐飲料,一罐放在她面前,然後在她斜對面的單人沙發坐下

開了拉環,喝了一大口,試圖讓自己的心冷靜下來

看到她發愣的樣子,竟然不自覺的又坐到她的旁邊

應該是要抱著她安慰她,但是我什麼都作不出來

只能硬擠出一些話安慰她

[ 妳呢,妳知道她過世,妳應該也會跟我一樣難過,為什麼妳還可以保持的這麼冷淡,妳們不是家人嗎?  ] 她卻用這樣像利刃的話語反問我

我亂了,但是為了要鎮定,我把我腦中對她的印象一股腦全都說出來,這麼會有暢快感,我是變態嗎

我應該是個冷淡的人才對,可是為什麼她問什麼我就回答什麼,完了,我完全的大敗了

說完了,她居然用讓我安慰妳的表情抱住了我的頭

[ 妳這是做什麼,不要讓我誤會妳在可憐我,如果是的話請妳放開,我過的很好,franky對我來說只是段記憶,沒有什麼的 ] 這樣的行為讓我又築起了防衛牆

[ 妳和我一樣,都曾經愛上過她吧,這種感覺我知道,妳和我都愛上過照片裡的franky ] 她的聲調是憐憫的

這讓我同時想到了Franky在我面前倒下的那一幕,還有lara被消防員從車子裡移出來的衝擊畫面

[ 我沒有,我一點都不---------- ]

我想我並不是生氣,而是恐懼的腎上腺素狂飆的後果,應該說是暴走了,這反應連我的理智都控制不了

這樣的狀況下,我對她說的很多不禮貌又自私的話語,沒想到她在這個時後卻堅強起來了,我說一句很傷的話,她卻很堅定的用幾個字回應我

這樣的感覺很不爽快,於是乎我想到了一句絕對會讓她閉嘴的話

[ 妳來,找到了我,然後勒? ]

下一秒,她真的如我所想的當機

這樣的反應我很滿意,但在下一刻,我對她作了非常不禮貌的事

就是在沒有得到她同意前,把手伸近了她的身體裡,唇吻上了她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無技可施之下的發洩吧,她如果想停下來或逃走就隨她吧

反正我已經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如果用格鬥遊戲來形容,我現在應該是暴氣狀態,那是角色快要死掉之前的垂死掙扎

機會只有一次,如果她還想再見我,我就認真的跟她在一起

如果沒有,我也就認了

剛剛阿盧好像有說,她的女朋友是秀英,那個人氣很高的男裝女模特兒

我想我們應該會是偶然遇到,不會有下次了

我還是專心在我的音樂世界裡

在她身上的報復的行為,直到我沒有力氣

沒臉看她,背著她閉上了眼睛

忘了,我的背上有著被無數女人抓花的痕跡,這是我的戰績,也是我不想回憶起來的事情

她的反應,就像lara第一次看到我的背一樣,心疼的用手撫著我背上的痕跡

這樣的行為,讓我心痛的滴出血來了

就這麼一次,老天爺阿,請容許我把背後的人當成是lara可以嗎?

[ 我來了,妳可以到我懷裡哭,我都會接受的 ] 這聲音居然變成了lara

我的幻想成真了,我把她的手拉到了我的肚子上 [ 對不起,剛剛對妳太粗暴了,弄痛妳了吧 ]

[ 不會,妳這樣對我,我很高興,只要妳不要推開我就好了 ] 這真是lara的聲音

老天爺,真的答應了我的要求,也讓我產生了幻覺,眼前的人真的是lara

把她拉到了我懷裡扎實的抱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老天爺


pmsces 2012-03-30 19:19:58

小良!
Yoona~悲中有喜~
sica~喜中有悲~
pmsces~悲喜交加~

再次謝謝小良寫出如此令人愛恨的允西文!
po文 辛苦了!!! 週末愉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