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7:07:35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a 保佑我 CH.21

CH.21 yoona


就算是魔法也會有失效的時候

因為累了睡了一下,再醒來,剛剛的lara不見了,變成了我姐的前女友jessica

這感覺好陌生,也讓我馬上驚醒

衝到浴室讓自己更清醒一點,盡量維持一點風度,也得送人回家吧

她不像在夜店或工作遇到的女孩那麼隨便,她會再來見我應該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吧

如果用一夜情的方式來面對她,應該會有點過份

那就達成她的願望吧

反正我也在她身上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那就簽下合約吧

只不過拍拍廣告,對我來我也是小事一椿

穿上了浴袍,帶上了眼鏡,像在簽包裹一樣的在合約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簽完之後,我說了幾句好像是利用她的話語,沒有生氣

因為現在要我再愛上一個人,這種事有點害怕

我像個順路的好心人,送她回撞球館

我不敢看她的表情,她的眼神好像想再跟我碰一次面

這讓我有點恐懼,最後一次見到lara她也是這樣的表情看我

就算現在眼前這個人能馬上接受我,也得給我時間去重新接受一個人

把她放下車後,沒有再見,直接回到工作室

一進門,胃馬上又劇痛了起來,本能式的找到止痛藥吞下

不行,這樣音樂根本mix不完

只好打電話給不知道是不是在忙的amber,請她來做我接下來的工作

好家在,還有amber,不然後天的活動一定開天窗的

如果是lara的傑作,我認了,工作一結束,我會乖乖去找妳姊姊的好嗎?

音樂在我得力徒弟的巧手下完成了,那天的活動也很順利的進行

也許是到極限了吧,DJ的工作一結束,在走下音控台,也隨之暈倒

醒來時,在醫院病房裡,也不知昏迷了多久

Ambervictoria也在我醒來沒多久,帶著食物來看我

[ 允兄,妳醒了阿,妳昏迷了3天耶,我想這是妳睡最久的一次了,妳的主治醫生剛剛有來,她說報告出來了,如果妳覺得可以的話,妳就到診療室去找她,我想妳別再接一些有的沒的的工作來做,公司還是需要妳這樣的人才,回來吧,沒有人會因為lara怪妳的 ] amber感到惋惜的說

我給她一個敷衍的微笑 [ 謝謝你的好意,我也知道我的身體越來越負荷不了,我早就在考慮要不要收了,但是有點捨不得工作室 ]

她點頭 [ 我知道,妳如果不想要離開工作室,我可以一起跟妳合租阿,妳就好好的休息吧 ]

我點頭 [ 恩,我會的,如果再不答應,妳身邊的victoria也會跟著你說服我的,話聽一次就夠了 ]

那兩個夫妻很滿意的點著頭 [ 知道就好 ]

No.1診療室

Lara的姊姊面有難色的看著檢查報告,一下子看看我又一下子看看那些紙

[ 怎麼了,情況很不理想嗎? ] 我有點緊張的問

她把紙張收拾了一下 [ 允兒阿,妳有心理準備要聽我說嗎? ]

我很肯定的點頭 [ 當然,我都已經暈到過了,已經很明顯的告訴我,這個毛病應該是非同小可 ]

她喝了一口咖啡 [ 允兒阿,妳的切片報告出來了,妳的胃不只是潰瘍那麼簡單,有可能是妳的抵抗力低,某一小部分的潰瘍變成了癌細胞 ]

[ 癌細胞,哈哈,妳開玩笑的吧,我一向都是很健康的耶,怎麼會有癌細胞? ] 我一副妳在開我玩笑的說

她的表情反而嚴肅的起來 [ 我知道妳很健康,但是妳的生活很不健康,喝酒抽煙玩pa玩女人,這樣的結果本來就是可以預見的,如果妳想要去找lara,恭喜妳快要做到了 ]

我馬上收拾起玩笑的態度,認真的說 [ 那我還剩多久可以活? ]

反正我活在這個是界上也沒什麼意義了,乾脆早一點知道自己的死期

她看了我認真的表情笑了出來 [ 妳就那麼想知道阿,妳也太正經了吧,我們現在也只知道是癌細胞,還要等更確定的資料,如果不會擴散只要吃藥控制就好了,不然就要接受化療,而且妳現在的只是一小部分,還不會怎樣,只要趕快把妳的壞習慣改掉就不會再惡化下去了 ]

[ 戒不掉,也不想戒 ] 我有點任性的說

她馬上生氣了 [ 那至少戒掉玩女人的習慣,性生活太氾濫很傷身的 ]

我不想聽的站了起來 [ 好好好,我會認真戒掉的好嗎,我走了,明天我會去的 ]

[ 妳說的喔,那妳可以辦出院了,明天記得要準時一點喔! ]

我在關上門的前一刻,用背影說 [ 好啦,我盡量 ]

小孩 2012-04-01 17:33:59

剛剛在YoonSiClub看到大大想說這裡應該耕了就來看看

版主回應
謝謝囉 2012-04-15 22: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