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0:23:09一步一腳印

鬼靈精怪

這趟回家~好熱鬧

小逸逸五歲
問:大阿姨,妳為什麼不結婚?
我答:因為我沒有男朋友阿!
問:那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我答:沒有人要我阿!
忽然,小逸逸神秘的說:耳朵過來一下
我將耳朵靠過去
小逸逸輕聲的說:「我跟你」
我大笑,大聲的說:好阿!
呵呵~幼男殺手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小逸逸笑話之二
小逸逸專注的看著卡通,哈哈大笑
忽然,我阿母拿著大包小包要去拜拜
準備的東西有水果和餅乾
小逸逸看到我媽走過去
吃驚的大叫:「餅乾不用拜」
小聲的說:我要吃
全部的人,先是楞了一下
接著,都想噴飯了~


我家的小涵涵也不遑多讓
小涵涵一歲十個月
那天和妹妹坐火車去姊姊家
姊姊下班後,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小涵涵很乖巧的幫忙張羅
東西都擺好之後
她拿起一顆蘋果要往嘴裡塞
我說:不行,拜完才可以吃
涵涵接著,「恭敬的拿起蘋果,大大的一拜」
OOXX差點將我們打敗

拜完之後,要將東西收進去廚房
我跟涵涵說:幫忙收一收喔
接著,我拿一盤肉放在她手上
涵涵專注著邊走邊看
一個不小心,我聽到「碰」一聲
涵涵竟然忘記轉彎,往牆壁撞上去
快步的將掉在地上的那盤肉再次放到她手上
叫她要記得轉彎,
竟然撞這麼大下~還沒有哭
真是太厲害了

上一篇:阿姑惜一下~

下一篇:而立

ice 2008-04-10 23:12:08


我剛看標題想說
不會吧
你一定是要說「我跟你」
這件事
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