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4:04:14一步一腳印

阿姑惜一下~

在哥哥結婚屆滿一年之際
我們家的小寶貝跟著誕生了

半夜睡到一半
半夢半醒之間忽然聽到有種東西被撕裂的感覺
接著...沒多久竟然聽到哥哥打電話來說阿嫂生了啦!
在佩服自己神奇的第六感之餘
也趕緊跑去敲阿爸阿母的房門
跟他們報告這個好消息

接著
阿母很快速的燉好要給阿嫂吃的補品
阿爸催促著要動作快一點
我們就在一片黑暗和大雨之中
很快的趕到醫院探望辛苦的媳婦兒和小寶貝金孫

到院時
護士剛好抱著小baby在身邊
哥哥接手抱過小baby
口中直說~好感動好感動
小baby很可愛
剛離開媽媽的子宮,真的感受到他充滿不安
沈睡中,不忘哭一下透露出他的害怕
爸爸見狀,經驗老到的接過手去
說著~抱孩子是我的專門科
換到阿爸的手裡時
竟神奇的小baby安穩的睡著,沒有半點哭聲
不禁佩服,果然是專家阿

紅通通的紅嬰仔
很像是我阿嫂的縮小版
很可愛很有人緣

我當姑姑了耶
很高興

接下來~家裡會很熱鬧了!!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鬼靈精怪

xc 2008-01-27 00:26:00

糟糕,我只會想到吵ㄟ....
整日跟一群死小鬼廝混再一起的我,想到那種情景只有頭疼....= =
不過,還是恭喜你做姑姑啦,希望小嬰兒健康長大。寶貝金孫....是公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