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3:53:09Alanna

生日慶生大餐~坦都印度餐廳&克勞蒂杯子蛋糕

首先感謝麻吉菊仔很用心的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

正統的印度咖哩料理我們來啦~~

------------------------------------------------------------------------------------------------------------

上個禮拜五下班    跟菊仔碰面後就出發去吃美食啦~~

餐廳隱身在小巷裡     很不起眼

還好招牌是紅色的又很大    所以還算好找~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的人型立牌      還拿著一隻雞腿

店裡的裝潢有濃濃的印度風味

後面擺放很多種的酒類    還有酒杯    

右邊的神像我想應該就是印度人在膜拜的神明吧~

這個服務人員好兇喔~~

我們拍照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過來制止說不能拍照

那幹麻一開始還給我擺pose .......

店內一直不停的播放著印度歌&MV    

害我的頭也忍不住想要跟著前後左右的動起來

這間餐廳中午有提供Buffet  

一個客人都沒有

而且一進去餐廳空氣就有點悶而且又有種焚香(騷)味

個人覺得那張白色沙發真是多餘...

店內一角 -- 大象木頭雕刻擺飾

紫色的桌巾很有西餐廳的fu~    金碧輝煌阿~~~

服務人員是印度人所以不會說中文    連簡單的中文都不會

雖然上面有中文菜單說明      但是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請她推薦幾道菜

語言不通讓我們兩人很頭痛      加上她一直咭哩瓜拉的說著帶點捲舌音的英文

害我們好緊張    基本的英文對話頓時都忘光了

所以點餐的時候就看到3個人在雞同鴨講

好不容易點好了菜  

先上洋蔥絲和沾醬      綠綠的沾醬是香菜汁

不得不讚揚一下香菜汁好好吃ㄛ~~   任何東西沾上一點就變的好美味  

鹹鹹香香的    最後還請她打包讓我帶回家

餐前小品---印度脆餅

這是贈送的!!    這個脆餅好吃~~香脆又帶點鹹味

越嚼越香    但是也挺鹹的    不過還好上面的蕃茄丁和洋蔥丁中和了它的鹹味

餐前小品---咖哩角- 120元

坦都的上菜速度很快 一下子菜就來了

可能跟店裡沒客人有關吧!!

一口咬下首先是外皮傳來的酥脆感    接下來是內餡的軟     口感很不錯~

內餡應該是馬鈴薯加上咖哩去調味     還有茴香籽耶~

這道還蠻推薦的~~ 配上綠綠的香菜醬汁    又有不同的風味

湯類---香味雞肉湯 - 60元

菊仔說還滿一般的....soso

湯類---印度酸辣湯 - 60元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酸阿~~ 酸中帶嗆   

裡面沒什麼料    只有洋蔥丁 蕃茄細丁 些許的香料 

就好像在喝醋水    到現在想到它口中還會分泌很多口水

串燒烤盤---坦都炭烤雞 - 480元

非常昂貴的一道菜     而且雞腿也不會很大隻

炭烤味和著香料味觸動我的味蕾 

顏色豔紅的雞腿     肉質還滿嫩的   不過卻有點乾又滿鹹的

不知道"鹹"是不是印度菜的特色?

烤餅類---洋蔥香料烤餅&蒜味烤餅 各75元

算挺貴的價格耶~   比我之前吃的烤餅還小塊

但是還好它還不錯吃~~ 餅皮越嚼越香   Q彈有嚼勁

鋪上滿滿的蒜頭粒    帶點淡淡的奶油香

將餅撕成小片沾上咖哩醬超好吃~

飯類---番紅花香味飯 - 80元

 

聽說番紅花是一種很珍貴的香料    所以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送來時被色彩斑斕的顏色吸引了       顏色有黃  橘   白  紅      份量不是很多

湯匙上面那個黑黑的一塊是肉桂

在各種香料的搭配下煮出來的飯很香     口感有點像是泰國米飯

搭配著咖哩醬加上一點香菜醬汁味道真讚!!

主食---香辛椰汁雞 - 350元

服務生推薦的  吃辣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雞肉很好吃~~ 但是量好少阿~~

咖哩的味道讓我胃口大開   辣味剛剛好~但是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而且這道料理有種特殊的香氣   很順口     我喜歡~~

吃的出來用了很多種香料去調味 視覺跟味覺一樣精彩!!

主食---香辛椰汁魚 - 350元

咖哩顏色看起來跟雞肉的很像      但是味道大不同

這道比較淡一點 魚肉也是大塊好吃

辣味比較沒那麼重~

飲料---印度奶茶 - 80元

菊仔說有一股騷味   

飲料---咖啡 - 80元

有鑑於上次的經驗 我不敢點奶茶了 所以點咖啡喝

想說印度咖啡應該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好失望ㄚ~~

根本就是3合1咖啡嘛~ 而且好小一杯....

甜點---開心果冰淇淋 - 90元

貴又難吃~~ 好沙的口感喔!   吃了一點都不開心

甜點---芒果冰淇淋 - 90

我點的    超後悔~~ 好奇怪的味道+香料味=騷味

沙沙的口感     我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很稠冰淇淋    就很像在吃有顆粒的花生醬

口感真的好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重點是味道我沒辦法接受

最後菊仔的愛心蛋糕 - 克勞蒂杯子蛋糕

還買了一盒讓我帶回家跟阿宅一起分享

真是愛死妳了~~

消費總金額

1910+10%=2101元/2  ( 價位小貴 )

 

題外話碎念:

他們家的餐點其實還滿好吃的     餐廳佈置也滿漂亮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們6點多進餐廳一直到8點多吃飽結帳要回家了      都還沒有人進餐廳

很奇特的現象      諾大的餐廳只有我們2個客人      彷彿是我們把餐廳包下來這樣...

吃飯時間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有種誤入賊船的感覺

還有....既然是來台灣開店      那是不是應該多少會說點中文或是請會中文的人呢

這樣若是客人英文程度比較菜 就像我們 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好吧!! 自己是菜英文能怪誰呢! )

不過聽說他們的總店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是不是印度人都比較高傲阿?? ( 而且身上真的有好重的味道 )

 

餐廳資訊報你知:

坦都印度餐廳

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9號

2876-7206



菊仔特地跑到京站買克勞蒂杯子蛋糕給我

讓妳破費啦!!!          超級感動的  

 

蛋糕還有一個保護蛋糕的塑膠殼

大小剛剛好~~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菊仔說這些蛋糕口味都是熱門的排行榜

左上角的是爵士巧克力         好好吃喔!!

慕絲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好想再來一個阿~

右上角的是香栗蒙布朗

菊說這個是排行榜的第一名!!

因為拍照到一半相機沒電了

所以這2個沒拍近照~

晨曦香橘乳酪 

上面是橘子 搭配上優格  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是像起司乳酪蛋糕那樣

綿綿的很順口

草莓巧克力海

草莓很大一顆    但是只有一半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也很好吃

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官方網站

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msel=about

ttf 2012-12-10 02:12:15

我們家今天第一次去吃
真的也是一個人都沒有 冷颼颼的 有點恐怖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 甜點飲料那些倒是沒點
主餐蠻好吃的 蠻怕他開不下去 因為好幾次經過都沒人

CASEY 2010-11-30 22:54:09

她兇應該是因為你開閃光燈照像吧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一頭霧水! 一開始我們進去就先拍門口,服務生也站在櫃檯讓我們照相~
點好菜之後我們也有拍店內,不過就是上菜之後他才說不能拍照...
不懂他不能拍照的點在哪?
2010-12-01 10:38:37
k 2010-11-28 00:46:18

印度人飲食加入大量香料所以體味很重
menu如果有南印度的dosa可以嚐試看看
甜點部分通常米布丁和芒果奶酪味道不錯

版主回應
真的呀~~

那下次我試試看~
2010-11-29 1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