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08:34天使

垃圾車

進這家公司,到目前為止,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梯次的活動
最近兩個月,更猛,兩個月辦了三梯
跑了三個地點,包含到對岸...

活動中,老師幾乎都會用時下流行歌來串場或引導活動
其中,有幾首歌都讓人很感動
上週六剛剛結束的一場活動中,
老師就用了五月天的這首歌"垃圾車"來營造晚上的感性活動

歌詞中談到:
就算有許多的吃虧,就算有許多不同的想法
只要有你,只要有你的陪伴...就不會孤單
我們,都不怕苦,不怕困難...只怕自己一個人孤單...

這是一首台語歌,聽不懂的人就感受一下歌詞的興奮吧..

垃圾車 - 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 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