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35:16天使

蕭煌奇--相信我是真的

上週從阿綠先生那邊轉載獲得蕭煌奇的mp3
聽了幾遍以後,發現有越聽越順的感覺
蕭煌奇是一個盲人歌手
最有名的歌是:你是我的眼

但,天使聽了整張唱片之後,發現其中有幾首歌都很讚
在這個混亂的社會中,想要聽到這麼乾淨,又讓人很感動的聲音
是一件難得的事...閉上眼,感受一下...

天使特別很喜歡這首:

相信我是真的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李艾璇

你說你怕黑要我留一夜 要我在你身邊好讓你安心一些
有我規律的呼吸 有我男人的香氣
還有我的溫暖在心底 喔 baby

你給我的我不懂得要珍惜 讓你一個人時常為我孤寂
過去是我不懂事 我要說聲對不起
這一次我不再讓你哭 相信我

我不要再讓你孤單 也不要再讓你心碎
給你的世界 就算受了傷也心甘情願
我不願再看你流淚 也不願再讓你為我受冷風吹
付出多少都不後悔
給你的不完美 我用一輩子來陪
從日出到黑夜 相信我是真的 不累(不後退)

今夜的星光感覺特別美 因為有你緊靠在我的身邊
過去的多少風雪 經過的悲歡歲月
再多的苦我們會一起揹 相信我

不管經過多少年 我會一直在身邊 愛你的心沒改變
春夏秋冬 花開花謝 不後退

上一篇:垃圾車

下一篇:干物女

天使 2007-12-03 22:15:05

阿綠每次自己不想做或者忘記
就藉口一堆堆......

阿綠 2007-11-28 22:34:51

那張專輯最好聽的歌是「他的風箏」,是經典之作。還有「不滿足」、「紅色太陽」、「你是我的眼」。 上次天使要我幫你做「相信你是真的」這首歌的手機鈴聲,我後來沒做,不是我忘記了,而是我在聽過這首歌之後,還是聽不懂好聽在哪,而且也不適合當鈴聲,所以就不了了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