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3:52:29骨縫

躲進家門

一堆有的沒的事 可能也只是自己愛覺得這些是很重要的
搞的自己雞犬不寧

你說對了
我真的不懂怎麼跟你相處
不是玩笑

想通了之後被嚇到
那我是無法愛你囉
被依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包圍又要厭惡自己了麼

看著一直咳嗽的你
別騙我了 拜託

為了假裝忘記我躲起來
為了享受不用擔心生活瑣事我躲回家裡
(其實是莫西哥真的太熱了!! 半個人乾)




[忽然聊起一個很久不見的人
忽然想不起上次見他是何時
結果嚇人的是
重新想起他的去世
失去一個生命的重量在我們本身來說到底是怎麼對應的
這曾有交集的生命
像兒時玩伴離開蹺蹺板的另一頭那樣的
還是他只是坐再另一個鞦韆上的人那樣
我們繼續盪著
卻看一排中間有一個慢慢慢
晃著 到 停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