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7:08:15骨縫

under 框框裡的天空

這天是上禮拜的天空
上週五還在下雨
我的心情也曾埋在一堆雜事底下
不知道是該擔心又要遷徙的困難和繁雜
還是該為了會有全新的旅程而高興

這邊的朋友和環境好不容易才得到跟適應
難道就是本性使然嗎?
一感到:”喔我好像屬於這?” 即忍不住的把自己抽離
是這樣的麼? 我感到徬徨 因為我發現自己在過的一種循環
有一點點像這十六街上被框住的天空
框子不動但裡面一直變一直無法停止的更換
一種不可更改的外力

上禮拜五下著雨
走在街上那軟雨敲不響我的傘卻弄濕褲腳
不是很在意的一直走
腦子裡響起 李欣芸的 gentle rain
腥腥作態嗎? 有一點?
可這歌真的很舒服
那種雨是不是這種雨?
呢喃著一些天空負荷不了的仰天長嘆
一些對於這禮拜春天來臨的祝福



gentle rain




we both are lost and alone in the world

walk with me in the gentle rain

don’t be afraid I have a hand for your hand

and I will be your love for a while


I feel your tears as they fall on my cheek

they are warm like a gentle rain

come little one, you’ve got me in the world

and our love will be sweet very sweet

very sad like a gentle rain

like a gentle rain......





上一篇:會諒解吧

下一篇:還來不及